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63VIP邮箱怎么绑定客户端?商务群发邮箱有什么特色?

资讯 TOM    2020-12-18 15:43

朋友都在用VIP邮箱做业务,老板批准了给我们每个人注册了一个TOM VIP邮箱,我因为要同步时负责不同的项目,有几个邮箱在同时使用,所以要都绑定到客户端上。以下我常用的客户端以及邮箱参数:

POP服务器:pop.vip.tom.com(类型选POP3)

IMAP服务器:imap.vip.tom.com(类型选IMAP)

SMTP服务器:smtp.vip.tom.com

163VIP邮箱怎么绑定客户端?商务群发邮箱有什么特色?

VIP邮箱4个版本的各具特色,根据目前我们的使用情况,注册了1个极致邮、2个VIP畅享邮、其他的都是商务邮,主要特点如下:

1. 单次群发400封方便多了,TOM VIP邮箱发信通道在行业里的效果反馈是最好的

2. 商务办公邮箱,支持微信收发、邮件撤回、误删回复等功能

3. 有机会获得免费8866@163.net的4位靓号,这个号被老板拿去用了~

4. 升级VIP极致邮体验无限容量

163VIP邮箱怎么绑定客户端?商务群发邮箱有什么特色?

163VIP邮箱是针对从商务高端人士或创业公司办公用,页面商务正式简洁、微信随心邮邮件实时提醒。外贸公司可以使用海外通道收发信,比免费邮箱更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