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集团企业邮箱怎么选择?公司为什么要用企业邮箱?企业邮箱优势有哪些?

资讯 TOM    2020-12-18 16:28

企业邮箱优势有哪些?企业邮箱可以帮助企业进行内部管理,提升对外沟通的企业邮箱。对于大型企业及集团,更是离不开它。在是指按照企业自有域名开通的邮箱:name@企业域名。企业可自行管理、自由分配、命名的邮箱。而企业邮箱不同于个人邮箱,是更适合企业商务应用的邮箱!

 

TOM企业邮箱优势

1、全面体现企业形象

以企业域名(如tomqiye.com)为邮箱后缀,所有员工邮箱均为“abe@tomqiye.com”,树立统一的企业形象,方便企业形象推广,邮箱用户名可以采用员工姓名,便于记忆。当收到一封陌生邮件,根据来信域名查询网站是个初步了解对方的好方法。有了企业邮箱,日常通信中即可毫不费力附带宣传自己。

集团企业邮箱怎么选择?公司为什么要用企业邮箱?企业邮箱优势有哪些?

2、保护公司机密信息

员工离职,企业邮箱可以顺利收回,或者继续由公司使用该邮箱,从而将所有业务联系信息保留和延续下来。若日常工作使用个人邮箱,员工离职不会上缴,客户可能仍然与其个人邮箱联系而被一起带走。

3、优于个人邮箱的安全性、稳定性和服务品质

企业邮箱在安全性、稳定性以及防病毒、反垃圾邮件功能方面远高于个人邮箱,有专门的售后服务支持,有任何问题可随时联系到服务人员,服务品质更适于企业商务应用。

4、微信随心邮

企业邮箱支持微信上收发邮件,便于企业用户移动办公。像TOM企业邮箱支持微信收发邮件功能,关注随心邮公众号,登录邮箱。不需要下载APP,更不需要设置收发服务器,收到邮件微信提醒,比APP响应速度更快。操作简单方便,没有学习成本。

集团企业邮箱怎么选择?公司为什么要用企业邮箱?企业邮箱优势有哪些?

鉴于企业邮箱的优势,选择一个好的企业邮箱对企业来说尤为必要。目前TOM的企业邮箱在这个12月,推出了4折优惠活动,下单还可赠送千元到万元的活动礼包!对企业来讲操作更为简单、方便,同时邮箱与微信结合,为企业员工移动办公提供完美支持。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