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企业申请什么企业邮箱更安全?

资讯 TOM    2020-12-07 17:49

做外贸,尤其是与海外大型企业协作,在平时的沟通交流协作中,企业邮箱就变成了专用工具,而令人头痛的莫过跟顾客开展邮件来往全过程中碰到例如被退信、邮件进另一方垃圾箱等难题。此外,邮件的国外收取和发送率也至关重要,它决策着与顾客的沟通交流的实效性。以下TOM企业版邮箱提供专业外贸邮件解决方案~

外贸企业申请什么企业邮箱更安全?

企业邮箱大容量空间

海外邮件、内部通讯、外贸邮件的数量日益增多,邮箱空间大容量变得十分重要。针对外贸企业提供无限邮箱空间,海量邮件随心收发,不用担心空间问题。

企业邮箱海外收发通畅

外贸公司经常与国外进行信件往来,企业邮箱独立海外通道,依靠高信誉度,智能选择最快路径收发信,最大限度的保证邮件安全准时到达客户邮箱。海量数据存储服务,实现了大规模数据的快速读写,拥有邮件审核监视及故障诊断恢复算法,确保企业邮箱海外收发信通畅。

外贸邮箱通信加密安全

企业邮箱具有先进的SSL传输加密技术及身份认证功能,外贸版邮箱的国际顶尖级安全水平,为企业网络安全及数据完整性提供安全保障,确保文件安全稳定快速传输,无须担心通信内容被恶意监控。

外贸企业申请什么企业邮箱更安全?

外贸企业邮箱与微信,企业微信相结合,随时随地收发邮件,可直接预览多种附件格式。企业邮箱无论在海外收发信能力上,还是在安全上都有着可靠的保障,沉淀超过23年的邮箱运维经验,24小时全天候专业客服团队,守护邮箱安全及使用体验。

 

责任编辑: 4074ZYX

责任编辑: 4074ZY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