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公司为什么要用企业邮箱?大公司企业邮箱用什么比较好?

资讯 TOM    2020-12-30 13:14

2020年末啦,公司有通知你年会聚餐吗?今年你们都是去哪里吃饭和玩耍呢!不知道你们公司的年终钜惠都是以什么样的邮件样式发送,但是不管怎么样一定很有趣吧!什么?你的公司没有企业邮箱?怎么可以有公司到现在还没有使用企业邮箱呢!

大公司为什么要用企业邮箱?大公司企业邮箱用什么比较好?

大公司为什么要用企业邮箱,公司邮箱价格多少钱?

1、便捷高效

大公司有很多部门,分列详细,部门之间需要沟通,除了会议交谈最好的就是用邮件交流,邮件即时沟通准确表达内容,使用邮件也可以让多个部门同时分工合作。部门内部之间也有小组成员,使用邮件汇报工作和交流也是最便捷方法。

2、门面招牌

企业邮箱的后缀都是企业自己的域名,这个域名是公司自己注册的,这就意味域名可以由公司自己决定,那么一个好的域名也代表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公司重视自己的文化,所以说好的域名用作企业后缀,那这个企业邮箱也成了公司的小门面担当。

3、误删恢复

大公司的邮件每日来往频繁,虽然企业邮箱是无限容量但是也会定期清理,这种时候就可能会出现邮件误删的情况,那么企业邮箱的优点就展现了,开启误删恢复,不再担心手滑错删邮件,给自己留一条退路。

大公司为什么要用企业邮箱?大公司企业邮箱用什么比较好?

大公司用什么企业邮箱比较好?

综上所述,大公司选择企业邮箱是为了提升工作效率。TOM企业邮箱除了使用起来便捷高效,拥有误删恢复的功能,还有阅后即焚、邮件撤回等多种工作保障,还可以使用随心邮解决手机收发信问题。

如果你就是那个还没有使用企业邮箱的公司,看完这篇文章速速去找你的领导,告诉他你们也要用企业邮箱!你们也要提升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 3977LGY

责任编辑: 3977LG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