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个邮箱好用又安全?最安全的邮箱排名是?

资讯 TOM    2020-12-31 14:55

常用的电子邮箱有网易、QQ、TOM企业邮箱等,考虑安全性注册了TOM VIP邮箱。其中有个有趣的功能很实用,及时关注邮箱的安全状况,保障邮箱稳定安全。那么企业邮箱的注册路程是什么呢?

企业邮箱注册

TOM企业邮箱的官网,找到【免费试用】,在免费试用页面提交注册信息,很快就能完成注册。

哪个邮箱好用又安全?最安全的邮箱排名是?

 

登录邮箱后,找到邮箱点击右上角【设置】

进入个人中心,点击【登录详情】,此功能只能查到别人近一个月的登录记录。在核对过程中,仔细查看登录时间、登录城市、登录IP等具体详情,通常出现异常记录后,要立即修改为高级密码,并立即查看邮箱【设置】,找到【来信分类】中是否有异常设置,如有不是自己设置的分类则立即删除。

哪个邮箱好用又安全?最安全的邮箱排名是?

以上提到的来信分类功能,除了登录详情异常,如果出现批量退信时,也要查删异常分类设置,并修改使用更高级的密码。TOM邮箱的SSL加密传输也是极好的防护,同时企业邮箱都是独立的通道,安全等级是远高于免费邮箱的。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