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安全的邮箱排名是哪个?163VIP邮箱垃圾邮件怎么处理?

资讯 TOM    2020-12-09 18:22

通常从个人邮箱换到163vip邮箱,大多是因为垃圾邮件太多了。一个邮箱使用时间越长,垃圾邮件就越多,最终很可能会在气愤中弃用。垃圾邮件从何而来?主要原因是在注册某些网站后,注册信息被该网站出售,所以注册的网站越多、或注册的非正规网站越多,垃圾邮件就越多。如何防止垃圾邮件的产生,防患于未然。笔者目前主要使用 TOM vip 邮箱,创建了多个邮箱供不同场景使用,来规避垃圾邮件。

最安全的邮箱排名是哪个?163VIP邮箱垃圾邮件怎么处理?

A:TOM商务邮:用来在确定会产生垃圾邮件的场景使用,比如需要在大范围公布该邮箱。

B:TOM精英邮:用来注册无关紧要的网站,通常是只用一次,即:该别名删除后无任何影响。

C:TOM畅享邮:用来注册比较常用的主流网站,这类网站因为规模比较大,通常不会被脱库或出售用户信息,其发送的广告邮件通常可以取消订阅。

D:TOM极致邮:用来日常使用、注册可靠网站时用于安全邮箱(比如苹果ID、Google账号等)。

最安全的邮箱排名是哪个?163VIP邮箱垃圾邮件怎么处理?

这样一来,注册多个VIP TOM邮箱,使用场景的分级应该按照自己的习惯来划分,而且新上线的至尊邮是无限容量、可以选择3位邮箱号,享有高等级的安全和反垃圾权限,在垃圾邮件处理方面比其他邮箱更严谨。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