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工作中用邮箱的好处,分享职场小白的高级进阶之路~

资讯 TOM    2020-12-10 10:43

这是一篇适用职场入门,从事物流、外贸、制造等企业的内容分享…… 身为一名职场小白,邮件是最频繁的交流通讯工具,但由于选择不当或使用不当,会导致办公效率明显降低等问题。

先给职场人聊个话题,在职场中经常都是结果导向,而沟通汇报也是很重要的关键因素。而工作完成的指标是否合格,中间发生了什么,最正确的方式便是通过邮件传输出去。虽然邮件只是一个表现形式,但通过写好一封邮件,可以帮助你快速整理思路,快速达成想要的结果。

工作中用邮箱的好处,分享职场小白的高级进阶之路~

日常有哪些场景需要用到邮箱呢?

电子邮件应用,无论是出差旅途、电脑事故、或是碎片时间,都离不开电子邮件的使用,而“移动办公”成为了更加流行的趋势,最近较为流行的微信收发产品可以分享给大家。我们需选择一款手机中可以收发邮件的“先进助手”—TOM旗下随心邮产品,支持随时收发邮件,支持@vip.tom.com、@163.net、TOMVIP/企业邮箱等产品使用,可享有新邮件随时提醒服务。

场景一、出差旅途

出差途中,携带电脑处理邮件很是不便

场景二、紧急邮件-电脑不在身边,电脑事故

紧急邮件待处理怎么办?

场景三、排队、路上、电梯中、碎片时间如何利用(可以使用“微信-随心邮”碎片化时间利用好)

场景四、贸易外单,邮件安全

tom的vip邮箱,是一个23年经验的邮箱品牌了,有4款套餐,价格上不贵,现在是在主打移动办公的功能,已经实现了在微信收发邮件,也是在各大邮箱品牌处于产品瓶颈的状况下率先创新,其他方面包括无限容量,3位专属靓号、邮件最高单次群发400封,专线人工客服等等。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