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炅回应粉丝应援礼物:没接触过粉丝,为不良引导道歉

资讯 TOM    2020-12-22 12:27

近日,有网友爆料快乐家族成员收取粉丝应援礼物,并指出何炅曾在节目中吐槽粉丝应援礼的不干胶贴太死,引发热议。12月22日凌晨,何炅就收取粉丝应援礼物进行回应表示道歉。

何炅回应粉丝应援礼物:没接触过粉丝,为不良引导道歉

何炅说曾在节目里说,不干胶贴太死、自己第一次收到电子书的时候很开心、还有收到喝茶的陶器时,也很开心。结果事情发酵了,引发了很多人的联想,他道歉称自己在节目中调侃的内容被拎出来,现在再看自己也觉得不妥,没头没尾变成了不好的引导,自己也觉得很抱歉,说过很多次粉丝不要送礼物,录节目自己没和各家粉丝接触过,但艺人和团队有时会来问好送礼物,没好意思拒绝。但也借此机会强调说,不再收任何礼物。

何炅回应粉丝应援礼物:没接触过粉丝,为不良引导道歉

其实,对于明星来说,收粉丝礼物,明星真的不需要。汪涵老师作为何炅的同事,他就不喜欢粉丝送礼物,他不但自己不收,也劝身边人不能收。同时,炅粉们看到了这篇热搜,也纷纷留言,过自己的让别人去说吧,不用在意别人的断章取义,会一直喜欢他。【原创】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