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雨绮成为年度最受欢迎女艺人:希望我明年不会塌房

资讯 TOM    2020-12-11 11:12

12月10日,张雨绮在《时尚先生》年度盛典上荣获年度最受欢迎艺人,众多明星齐聚一堂的盛大场面,在出席活动中,张雨绮身穿白色晚礼服与张若昀一起登台演讲,她登台获奖感言:“这一年也没走过几个红毯,结果今天穿的漂亮走上红毯没人访问我,兴致勃勃去酒会结果没有酒,得到这个奖是实至名归。我现在也是有粉丝的女艺人,我希望我明年不会塌房”。

张雨绮成为年度最受欢迎女艺人:希望我明年不会塌房

在台下时,张雨绮的座位也是第一排c位,还和紧邻的蔡徐坤,黄圣依自拍,虽然张雨绮蔡徐坤之前没有过多的交际,但是通过这次活动也让两人现场快速相识,不少网友喊话绮绮子放出原图。

虽然领奖发言时比较谦虚,但是张雨绮在娱乐圈的地位也不亚于圈内流量小生,张雨绮因周星驰《长江7号》中出演女主角而被观众熟知,也算是一剧而红,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星女郎”。

张雨绮分别出演的作品《钱学森》 《美人鱼》 《妖猫传》等等,而《美人鱼》取得了相当不错的票房成绩。而演完《美人鱼》后的张雨绮,也正好步入了30岁的大关,后来逐渐淡出大众的视野,今年33岁的张雨绮参加了《乘风破浪的姐姐》的综艺节日,也让绮绮子身受大家的喜爱,也希望琦琦子事业心强,有颜有身材,我这就去法国排队。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