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十万个为什么——收发信有何难!

资讯 TOM    2020-12-11 16:43

邮箱打工仔带着自己的满满干货扑腾扑腾地向你奔来。自上次域名篇以后,有很多人跟我说“OK我懂域名了”、“好我明白怎么设置了!”。是是是你们都懂了,我真自豪。3分钟不到你们又开始问我“那我企业邮箱收不到信是为什么?”老板,打工仔也好累的,互相尊重的啦!

太多太多人都说有收不到信的情况,那么就让本仔告诉你们——为什么会收不到信?

一、收不到信的情况,大部分在外贸行业

因为外贸行业是全球发信,所以会有网络连接的原因发不出信也收不着信。那么这种情况如何解决呢?首先你要找一个大品牌的企业邮箱,因为有他们会有“海外专属收发通道

海外收发通道:为跨国公司便捷邮件联络所建立的中转服务器。简单来说就是品牌企业邮箱为保障客户全球收发邮件的质量,会在海外架设服务器。这个成本非常高,所以只有品牌企业邮箱有财力可以支持。

企业邮箱十万个为什么——收发信有何难!

二、我不和国外联络也收不到信啊

哦嚯,那你就是中大奖了!你的企业邮箱容量满了!没错,邮箱容量满就会出现无法收发信,,一封都收不着一封也发不出去!这就是非常紧急的状况,你需要马上批量删除你的邮件,给你的邮箱腾出容量,这一点你需要联系你的邮箱公司,让他们的邮箱顾问帮你解决。但这不是长久之计,咋办呢?换一个无限容量的企业邮箱

很多企业邮箱账号是1G或者2G,所以在挑选企业邮箱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邮箱容量是你收发信的保障之一啊!

企业邮箱十万个为什么——收发信有何难!

今日科普就到这里,如果你们有其他邮箱问题,还能接着问我噢~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