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M企业邮箱|公司为什么要购买企业邮箱?企业邮箱注册流程有哪些?

资讯 TOM    2020-12-23 17:36

王宇是一家小外贸公司的领头人,手底下的员工没有特别多,四五个部门大概三十来个人,但是公司是从最开始的三个人逐渐发展成现在的规模,王宇还是很欣慰。但是最近有个事情让王宇非常苦恼,他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在办公室里喊来了自己最信任的心腹李缨。

李缨坐下后王宇跟她说,公司发展规模比当初扩大了好几倍,他很高兴也感谢李缨和另外一个助手的付出,但是因为公司规模的扩大和业务往来更多,自己之前注册的个人邮箱越来越无法满足现在的需求了。李缨问为什么不能满足需求,王宇说之前注册自己的邮箱只是用来收发邮件,但是现在公司的人多了起来,个人邮箱已经不能满足。

王宇说他现在很需要一个能让各个部门直接邮件统一向他汇报的邮箱,但是给每个人注册一个个人邮箱又很麻烦,所以他苦恼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当前现状。李缨听后想了想, 告诉王宇他想要的邮箱很简单,就是企业邮箱,王宇现在很喜欢的个人邮箱品牌TOM就有企业邮箱,可以注册TOM企业邮箱,提高办公效率,并且有效管理员工。

TOM企业邮箱|公司为什么要购买企业邮箱?企业邮箱注册流程有哪些?

 

李缨告诉他,企业邮箱就是专为咱们这样的企业准备的,企业邮箱有统一域名,咱们所有人往外发邮件都是可以用一样的后缀,而且这个后缀可以由我们自己注册,所以我们可以按照公司来想域名。而且每个部门都可以有一个管理员账号,管理员自己去给部门下的其他人创建子账号,然后大家都用企业邮箱发送邮件就能解决王宇现在的烦恼。

王宇听后很激动,连忙说那就赶紧注册去吧,企业邮箱可真是太方便了,他要起一个适合公司的域名,来提升一下公司形象!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