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企业邮箱办公最好用,163企业邮箱最全介绍!

资讯 TOM    2020-12-24 14:26

企业邮箱用了很多年,分享几点经验,究竟什么品牌的企业更好用呢?企业邮箱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管理邮箱品牌。面对市场上如此多的企业邮箱品牌,用什么品牌好呢?

什么企业邮箱办公最好用,163企业邮箱最全介绍!

企业邮箱管理员如何正确管理呢?

IP登录限制,可设置哪些IP可以登录企业邮箱,如不在允许的IP中,则无法登录,或经过验证才能登录。

管理员的强大管理功能,可有效提升企业邮箱的安全性,也让管理员工的邮箱变得更简单。

分级管理员,把管理权限细分到部门,每个管理员管理几个不同的部门,方便管理又互不干扰。

邮件监控,上级领导可以监控重要的业务邮箱所有往来邮件,确保公司邮件信息安全性。

什么企业邮箱办公最好用,163企业邮箱最全介绍!

企业邮箱移动端办公

上述提到的TOM企业邮箱,是一款与行业差异化的邮箱。可在微信里收发邮件,设置也非常简单,只需要微信里搜索公众号随心邮,关注后绑定企业邮箱,收到邮件会有微信提醒,可以有效避免错过重要邮件。支持多种附件在线预览,让发邮件像发微信一样简单,对于员工来说,使用非常方便

什么企业邮箱办公最好用,TOM企业邮箱是更适合用来对内对外沟通业务的工具了,赶上年底注册,可享受低至4折的优惠,不来看看嘛?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