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M企业邮箱|新人在公司不知道企业邮箱怎么登陆

资讯 TOM    2020-12-24 16:20

小燕在新公司一周了,使用老板的个人邮箱越来越顺手,可是今天中午突然得知一个晴天霹雳的事情,公司要换成TOM的企业邮箱了,所有员工都会有自己的企业邮箱账号,需要大家尽快了解。小燕一头雾水,以往的个人邮箱已经是她了解的极限了,现在突然换成企业邮箱,她不知道该怎么做。

好在公司的李缨提前猜到会有像小燕这样不会使用企业邮箱的同事,所以特意向老板申请,给新人同事们讲解一下企业邮箱的相关操作。下午十分钟的会议上,小燕听到李缨介绍企业邮箱,发现企业邮箱和个人邮箱大不一样。企业邮箱有自己的域名,看着李缨PPT上展示的公司域名小燕觉得很新奇,在李缨讲解完所有企业邮箱相关知识后,询问大家还有什么不懂的,小燕提问:那我怎么登陆企业邮箱呢?

李缨给所有人说,企业邮箱一共是两种登陆方法,一个是企邮管理员登陆入口,一个是企邮用户入口。企邮管理员是每个部门的主管,他们在拿到自己的企业邮箱管理员账号后首先从管理员登陆入口登陆账号,然后给部门其他人创建子账号。大家在拿到自己的企业邮箱账号以后在网页上打开TOM企业邮箱,然后输入自己的账号和密码,点击登陆就可以。

TOM企业邮箱|新人在公司不知道企业邮箱怎么登陆

小燕听完李缨的解释后,所有的疑问都没有了,很高兴也很兴奋,迫不及待地想要去体验新功能,一点儿也没有刚听到企业邮箱时的困惑了。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