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楠晒儿子吴所谓的手臂线条照片,吴所谓已长成小男子汉

资讯 TOM    2020-12-14 10:34

12月13日晚,谢楠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儿子的背面照,并配文:”吴所谓这坚实的臂膀,好想依靠一下,反思了体重,放过了孩子。”图中吴所谓光着半身背对着妈妈镜头,展示自己的肌肉线条,小小年纪的他透着满满小男子汉气息。谢楠照片一发,便引起网友们的关注,网友纷纷留言,“虎父无犬子,青出于蓝胜于蓝”。

谢楠晒儿子吴所谓的手臂线条照片,吴所谓已长成小男子汉

看到吴所谓强壮有力的手臂时,感觉一点也不意外,吴京每天带娃时都会带着两个儿子一起锻炼。早前吴京接受采访说过,一定要让自己的孩子在25岁之前,学会散打、拳击、游泳、摩托、学武术等,吴京也是从小练武,一方面也许有遗传,另一方面也是从小给儿子制定训练计划,和培训班教练相比,吴京自己是很专业的。

早前,吴京与谢楠录制《幸福三重奏》节目时,吴京抽空还要看儿子游泳的视频,验收锻炼的成效,很满意儿子的锻炼效果,还叮嘱老婆让丈母娘给孩子多吃点蛋白质的食物,在老婆谢楠面前也是柔情铁汉,日常互相理解支持。甜而不腻的相处模式真让人羡慕,也祝福一家三口幸福美满!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