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通企业邮箱多少钱?企业邮箱怎么注册申请?

资讯 TOM    2020-12-25 16:12

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将企业邮箱外包出去,寻找专业的邮箱服务平台,比如:TOM企业邮箱、腾讯企业邮箱、网易企业邮箱等。

开通企业邮箱多少钱?企业邮箱怎么注册申请?

企业邮箱开通流程

为大集团公司开通的企业邮箱,就是要协助高效处理集团内部沟通工作,化繁为简,也就是最核心的就是收发信稳定、高效,不能出现漏信、不及时的状况。

以国际收发邮件为例,TOM企业邮箱拥有国际高信誉度的优质IP资源,采用智能选择安全技术和DNS智能解析技术,同时独立的海外通道,提升客户在海外访问企业邮箱的速度,从而使国际业务收发顺畅。

开通企业邮箱多少钱?企业邮箱怎么注册申请?

企业邮箱售后服务

免费邮箱是没有客服服务的,而企业邮箱则有专业的售前、售后、技术支持和客服人员。例如关于邮箱扩容服务开通的问题,就可以通过电话联系客服中心,他们再派相应的销售和技术人员为我们公司提供解决方案,快速的解决的需求。

企业邮箱注册申请,需要提供公司、域名等信息,一般10分钟左右注册好。服务商会提供管理员账号给各企业,企业邮箱管理员具有最高权限,可以创建、修改所有子账号名称、密码等信息,创建部门、群组等,进行统一管理。另外双十二、圣诞节都有活动优惠,最多到4折。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