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服务器设置,收信服务器如何设置?企业邮箱怎么申请?

资讯 TOM    2020-12-25 16:17

很多公司在注册企业邮箱以后,在客户端上登陆账号后不能收发信,查原因发现是因为企业邮箱服务器没有设置。这个服务器设置真是难倒了千千万万人,今天就科普一下TOM企业邮箱服务器怎么设置!

企业邮箱服务器设置,收信服务器如何设置?企业邮箱怎么申请?

TOM企业邮箱怎么设置?

所有邮箱的通信往来都是需要服务器设置,设置你的收信服务器、收信服务器地址、发信服务器地址。简单说一下就是选择POP还是IMAP,选择好以后你的收信服务器地址就改成对应的pop.qy.tom.com或者是imap.qy.tom.com,发信服务器就非常好记,只有一个smtp.qy.tom.com

企业邮箱服务器设置,收信服务器如何设置?

如果分不清POP和IMAP怎么办呢?有个快速帮助你记忆的方法。POP服务器是指邮件保存本地,你切换设备以后原来的内容就找不到了。IMAP服务器是指邮件保存到云端服务器,你切换设备还是可以接收邮件。这样你在选定服务器以后,根据教程中说的收信服务器地址,就可以轻松设置啦!

企业邮箱服务器设置,收信服务器如何设置?企业邮箱怎么申请?

简单易懂的企业邮箱服务器设置干货文章,你看懂了吗?如果服务器设置还不清楚一定要多读几遍文章噢!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