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M企业邮箱放心使用——细扒品牌特点

资讯 TOM    2020-12-14 18:12

人人都说邮箱好,但你真的知道邮箱为什么好吗?不要被品牌简单的宣传而蒙蔽双眼,只有经得起深扒的邮箱才能被称为好邮箱。我们现在就来细扒TOM企业邮箱,看看为什么人人都说它好,它好在哪里呢?

一、品牌历史

TOM邮箱自1998年成立,至今已有22年历史,是TOM集团旗下推出的网络邮箱产品,是中国最早期的专业邮箱服务商之一。旗下的TOM企业邮箱被广大用户高度认可。这样的品牌背景够硬!挑不出理儿,让我们换下一个。

二、专属收发通道

TOM企业邮箱为保障每个用户的收发信质量,将企业邮箱发信通道和免费邮箱发信通道区分开来,并使用国际认可的反垃圾规则提升每个用户的收发信体验。同时TOM在海外架设独立服务器,为全球首发信又新建保障,光这一点就已甩开众多企业邮箱!还有什么呢?

三、手机收发高效便捷

TOM邮箱2016年推出新功能“随心邮”,账号绑定后即可微信收发邮件并且秒提醒,省去电脑查看邮件的复杂过程,在路上也可以即时谈妥合作,创收的必备工具,打工人实在没法儿不承认这个优秀之处啊!

四、专属金牌管家服务

所有的用户享有专属1对1售前、售后及客户经理,所有疑问咨询都可高效获得解答,疑问不过夜,使用更安心!

TOM企业邮箱放心使用——细扒品牌特点

细细深扒一下,TOM企业邮箱果真让我黑不起来,就冲这四项功能就已经可以放心入手!如果还有什么其他地方需要细扒尽管说,让我们一起看看大品牌是如何获得大家喜爱!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