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即将落地广州 带你一起领略数字生活新风尚

资讯 TOM    2020-12-15 10:26

2020进度条告急,如何辞旧迎新?华为终端云服务为你制定了一份前往2021的幸福指南,速速来领取美好生活!嗨翻上海、深圳、北京等十余座城市的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即将空降温暖羊城——广州,多场线下体验活动邀你一起与美好同行。

12月19日19点,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广州悦汇城),原创音乐制作人米库喵将携《山水谣》燃动来袭,更有超现实的新民族乐队——天童乐队将做客华为音乐·DIGIX Live,以现代的演绎唤醒民族经典。让我们跟着节奏一起感受新国风的音乐魅力。12月20日15点,“第十届茅盾文学奖”获得者梁晓声将做客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届时将与读者分享知青岁月、中西方文化的碰撞以及《觉醒》的创作历程。活动期间还有作家签名书、定制独家伴手礼等众多精美礼品等你抱走,周末来广州K11言几又书店偶遇吧!

聆听国风最潮音,感受民族音乐新律动

Z世代青年青睐已久的国潮文化已成为时尚宠儿,人人皆可“国潮范儿”!12月19日19点,华为音乐·DIGIX Live将开启新国风音乐专场,VOCALOID原创音乐人——米库喵,“2020非音未来”十强选手——天童乐队将空降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广州悦汇城),带你嗨翻周末夜晚,感受新国风音乐的独具匠心。

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即将落地广州 带你一起领略数字生活新风尚

作为原创音乐人,米库喵自2009年开始制作超过70首原创歌曲,发表了7张专辑。她不仅是音乐制作人、词曲作者,还是小说作者和视频达人,“全能音乐人”非她莫属。她最喜爱将中国传统音乐元素与新潮电子音乐相结合,创作出融汇古今的新风格。更优秀的是一曲《山水谣》拿下华为音乐鹿蜀计划人气榜TOP1。如果说米库喵带来的是电子国风歌曲的奇妙世界,而天童乐队将带你零距离感受新民族纯音乐的爆发力,利用更前沿的创作手法融入新时代的电子元素,赋予民族音乐新的生命力,使其更加年轻化、流行化。想来现场感受“国风雅音,山水得闲”的国风最潮音吗?19日19点,这场国风音乐大秀不容错过,一起来Slay全场吧!

晓声长谈,邀你一起感悟人生

“我是可以写出畅销书的,我写了这么长时间,太知道加入什么元素、怎么操作就会畅销了,但我不愿意这么干”——这是一位不愿左拼一个集子,右拼一个集子的“第十届茅盾文学奖”获得者梁晓声。

他是中国文坛的常青树,开拓了知青文学创作的先河,讲述了知青群体的真实世界。特殊时代下,那些没有“上山下乡”的年轻人,经历了什么?在荣获第十届茅盾文学奖的长篇小说《人世间》中,作家梁晓声立足底层,直击内心,层层剖析了富有开创精神和责任感的知青一代。他以自身经历出发,诉说着知青时期的热血以及对现实社会的理智思忖。

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即将落地广州 带你一起领略数字生活新风尚

“即使再渺小的生命,也可以通过自我觉醒之光,划破时代的黑夜,让短暂的生命迸发明亮的光辉”——这是一本充满社会思考和哲学意味的现实小说,将带领读者重新审视人性的善恶。想知道第十届茅盾文学奖获得者梁晓声如何在《觉醒》中,阐述对人性的窥探和历史的醒悟吗?想了解书中关于文化传承和中西方价值的碰撞吗?12月20日15点,来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寻找答案,与梁晓声现场面对面交流,更有机会获得梁晓声签名书籍!

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即将落地广州 带你一起领略数字生活新风尚

跨年之际,华为终端云服务举办《你好美好》主题展。在不平凡的2020年,华为终端云服务的用户在社媒上留下了许许多多生活中小美好。这些点滴美好,组成了生活的精彩瞬间。同时,美好生活更是全社会共同的期许。华为诚挚邀请大家共同参与“我有一片胡杨林”公益项目,用山水,留下我们这代人的痕迹,让世界更美好。除此之外,本次还设置了抽取新年签的有奖活动,分享新年签,分享美好,带着美好祝福与华为终端云服务一起奔向2021。

聆听国风最潮音,品味民族音乐新律动,解谜现实主义文学的高光时刻,更有“你好美好”跨年艺术展在12月18日-12月20日等你打卡新年愿望,广州悦汇城西门不见不散哦!更多精彩尽在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广州站。华为终端云服务,邀你一起与文化艺术共舞,共同探索更美好的数字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