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影家居轻奢吊灯双十二一战崭露头角!

资讯 TOM    2020-12-15 10:35

12月12日晚24时,年终狂欢双十二已经落下帷幕,商家大战也告一段落。月影灯饰在这场大战中取得了优异的战绩,众多产品受到消费者青睐。其中,月影灯饰的这款轻奢风格水晶吊灯俘获众多消费者的心,在此次双12大战中崭露头角。

 月影家居轻奢吊灯双十二一战崭露头角!

这款轻奢风的水晶吊灯造型时尚大气,A级水晶与黄铜完美融合,相信你会对它一见钟情。水晶灯罩折射出冰晶般的纯净光芒,并且光线清透柔和,呵护你的双眼。它有白光、中性光和暖光三种色光可调,满足办公、会客以及居家日常等多种场景需求。

 月影家居轻奢吊灯双十二一战崭露头角!

月影灯饰的这款轻奢风水晶吊灯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与月影灯饰自身的实力密不可分。

依托国际视野审美,签约海外设计师

一盏铜灯就是一件艺术品,月影灯饰怀着做艺术的心认真雕琢每一盏铜灯。在铜灯的设计上,月影灯饰紧跟时代潮流,依托国际审美,签约海外设计师。正是有海外知名设计师的加入,才成就了月影灯饰纯正而多元的艺术风格。每一款经典作品的问世,都是顶级设计与匠心工艺的结晶;每一季爆款吊灯的数据,都是月影灯饰引领轻奢潮流最有力的见证。

72道工序和130h质检 ,以产品质量突围取胜

月影灯饰有一批制作铜灯经验超过20年的老师傅,他们严格把控生产的每一道工序。黄铜从一段简单的材质开始,要被锻化、造型、打磨、抛光……历经72道手工工序。

在以上工序全部结束之后,产品需接受长达130h的严苛质检。月影灯饰引进高新设备对产品进行严格检测,包括光电色测试、防锈盐雾测试、温升测试、耐压测试等33项测试流程,严格按照国际化标准对每一款产品进行历时130个小时的严格检测。只有质检合格后的产品,月影灯饰才能将它放心送到每个消费者的手中。9年来,正是对产品的精益求精,月影灯饰成为天猫灯具灯饰行业TOP1。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