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德赛肤,比你身边的人更懂你

资讯 TOM    2020-12-26 15:00

谁更懂女生,有人说亲人,有人说女生更懂女生,其实不是,最懂你的是时间,懂你心中所想,想你心中所忧。

Brtter skin,betterlife.better self.“当你变得更好,你自会和更好的一切相逢”,这是国产品牌贝德赛肤向消费者传达的理念。成为更好的自己,不是与时间抗争,在时间的长河里能简单、自在、随性才是最好的,贝德赛肤一直秉承为肌肤做减法,坚持“简单纯粹”的品牌精神,提倡“科技护肤,肌肤轻食”,致力于为新生代人群研发超高性价比的护肤产品,让你的肌肤无惧时间,成为更好的你。

贝德赛肤,比你身边的人更懂你

用最少的时间做最对的事,精简护肤回归健康

不少人有敏感、刺激、长痘、肌能紊乱等各种肌肤问题,长期饱受困扰。也有很多人曾试图购买昂贵的护肤品来改善皮肤问题,然而成效甚微。甚至有很多人通过化妆来掩盖自己糟糕的皮肤,去享受短暂的表面的美丽,结果适得其反,皮肤变得越来越差,显然他们尝试过各种方法,花过不少钱,走过不少弯路。

解决消费者的核心需求是第一位!贝德赛肤开始致力于研究不会造成肌肤敏感、堵塞或肌能紊乱等问题的方法,并发现给肌肤适当的做减法,能够让皮肤回归比较健康、平衡的状态。

市面上的产品,大多都含有这6种成分——防腐剂、酒精、硅、发泡剂/乳化剂、香精/色素和表面活性剂,这些是造成肌肤负担的主要原因。重置不科学的配方,给肌肤轻断食,根据自己的皮肤状态,选择能够被肌肤接受、吸收的成分,给肌肤提供有效、安全、纯净的环境。

贝德赛肤,比你身边的人更懂你

BetterSelf贝德赛肤,Less is More,至简即臻美。护肤也和生活一样,采用极“减”配方,坚持“少即是多”的护肤哲学,遵循肌肤自然法则,帮助皮肤回到正轨。更好的生活,才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坚持价值导向,而不是价格导向

大部分品牌在通过使用感、质地、香味来欺骗用户,给到用户皮肤在变好的假象;贝德赛肤坚持真实不造假,用真实有效的科技配方带来好的体验感。贝德赛肤深知,在这个无数新品牌涌现的时代,唯有真正能给消费者带来切身体验,解决切实的需求,才能脱颖而出。

活性物含量加的要有实际功效,就必须为真实添加,而非市面上大部分功效型产品的概念添加,贝德赛肤走的是真材实料的路线,要就要做价值导向,而不是价格导向。要用科学验证产品的功效,这样消费者才会信服。

消费者的眼睛都是雪亮的,相信贝德赛肤品牌坚持从用户角度出发,能把更多好的产品带给我们消费者。

贝德赛肤,比你身边的人更懂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