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质量教学服务得行业认可,跟谁学喜获最具匠心精神奖

资讯 TOM    2020-12-26 15:00

12月21日,由《证券日报》社主办的以“融合破浪”为主题的“2020中国教育资本论坛”近日在京举办。业内大咖、专家、投资人等围绕教育企业在资本助力下如何把握机遇与挑战等问题,为中国教育行业发展建言献策。

论坛中,跟谁学凭借高质量的教学服务和优秀的用户口碑荣获2020中国教育资本论坛「最具匠心精神奖」。保障教学质量永远是教育行业的重点,也正是因为采用了先进的教学模式和高质量的教学服务,跟谁学才能够得到行业认可,积累良好口碑,稳扎稳打逐步向前。

据了解,跟谁学目前聚焦“在线直播双师大班课”模式,从服务客户的视角来看,应该是“大班教学、小班二讲、个性化体验”。通过主讲老师,教授学生精准的知识和精准的方法;通过第二主讲老师,用小班的形式为学生提供服务,让学生感受到更多具体化的教学和服务;通过AI, 通过数据、通过系统,尤其是第二主讲老师,对学生进行个性化的互动、关切,解决他们的问题,通过不断加强这种日常行为,赢得客户的口碑。

此外,跟谁学还研发了全流程闭环式学习法:“7+6高效学习法”,它聚焦学员的每个学习环节,对学员从课前预习、互动学习、1对1作业批改、课后辅导等环节进行设计教学,课后提供课程视频回放,形成“教、学、评、测、练”全场景闭环。七步学新知,通过课前直播、课前测、互动授课、随堂测、课程总结、课后测、课后直播的学习环节,帮助学生学习新知识。六步习温故,通过回放复习、学习报告、每日一练、练习批改、答疑辅导、学情反馈的学习环节,提升学习效果。

作为一家兼具教育基因和科技驱动力的教育科技公司,跟谁学秉承“科技让教育更美好”的使命,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在线教育结合,围绕“大班教学、小班二讲、个性化体验”,持续研发和迭代在线直播大班课产品,使学习更加高效和便捷,促进了教育进步和教育普惠。

尽管在线教育有不足之处,但是跟谁学坚信,只要对在线教育模式取长补短,把心思用在学生身上,建立起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良性互动关系,在线教育的未来不可限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