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品牌新势力,贝德赛肤扬帆起航,立志做国人的护肤管家!

资讯 TOM    2020-12-26 15:33

完美日记、花西子、橘朵等等国产品牌,读到这篇文章的你一定都知道吧。在前两年,这些你可能都还不太熟悉,只是从某些红人那里获取一点点知识。但现在,对美妆感兴趣的人,一定不会不知道,国产品牌的崛起势在必然,成熟的生产线以及与时俱进的眼光都让美妆产品在各个方面有质的飞跃!贝德赛肤,杭州新一代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新兴护肤品牌“BetterSelf贝德赛肤” 于2020年11月新品首发上线,Better self面向新生代人群需求,精研新科技应用,深挖供应链潜能,致力于打造国人专属的新一代国产护肤尖货品牌,为每个女生都能拥有完美妆感不断前行。

国产品牌新势力,贝德赛肤扬帆起航,立志做国人的护肤管家!

该品牌旗下拥有研发实验室、品牌中心、运营中心、仓储中心、直播中心等多个职能部门。公司整合美妆行业及跨界领域资源,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品牌推广为一体,依托韩国第一大的化妆品制造厂、世界TOP10化妆品制造商“科丝美诗”强大的研发生产能力,打造规模化的专业服务团队与供应链,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高品质、高可靠度、高度专业化的品牌。

国产品牌新势力,贝德赛肤扬帆起航,立志做国人的护肤管家!

化妆护肤,不过是遇见更好的自己

Better Self 本意为 “遇见更好的自己”。这句品牌宣言,打动了我,也相信打动屏幕面前的你。化妆护肤本身就是为了更好地自己,愉悦自己才是最重要的。贝德赛肤始终提倡专注有效成分,去除无益添加造成的肌肤负担,让肌肤回归自然本真。澄净无害,切实有效的护肤才是更好的护肤。

品牌针对亚洲女性肌肤特点潜心研究,秉承“科技护肤,肌肤轻食”的品牌理念,应用新技术,降低高尖成分成本,让高端产品走向平价;同时广泛运用自然提取成分,去除无益添加带来的肌肤负担,让肌肤营养轻食,回归健康自然的平衡状态。

不是用的东西越多,皮肤才越好;也不是彩妆不断的叠加你才更闪耀,精简护肤,让皮肤呼吸才最为重要。

国产品牌新势力,贝德赛肤扬帆起航,立志做国人的护肤管家!

厚积薄发,坚持自然主义生产,只做让你放心的产品

坚持品质是贝德赛肤初心,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才是首要任务。在生产端,贝德赛肤研发中心与韩国科丝美诗集团联合研发首批产品,从科学护肤的角度出发打磨具体产品,应用多种创新技术,开发出一系列独特配方。贝德赛肤全系列产品由科诗美丝依据国际高标准严格生产。除了关注配方和原料,贝德赛肤团队也注重在包材质感上的投入,采用极简主义的设计理念,轻奢格调,让用户从包装的视觉、触觉各方面都能感受到产品的精致和用心,感受到品牌对产品的认真态度,也让客户在购买东西的时候可以大胆购入,放心使用。

国产品牌新势力,贝德赛肤扬帆起航,立志做国人的护肤管家!

回归产品,贝德赛肤光感新“膜”法与光感护肤系列产品均已全新上市,其中主打产品——一刻舒缓面膜,利用发酵技术从东南亚传统美容植物Thanakha中提取的木苹果(LIMONIA ACIDISSIMA)提取物和依克多因,能够保护细胞免受环境压力的侵害,同时能够修复由于环境压力造成的损伤,提升肌肤抵抗能力。 这样一款成分优质的产品,很多人可能会担心价格昂贵,据贝德赛肤官方透露,在价格方面最终会以绝对亲民的价格回馈消费者,让每一个平凡普通的女性使用到更优质的产品。

国产品牌新势力,贝德赛肤扬帆起航,立志做国人的护肤管家!

在品牌态度上,贝德赛肤始终坚持自然主义原则,剔除有害成分;并且坚持素食主义原则,不在动物身上做实验。“简约而不简单,是我们所追求的,并不是只追求原始的简单,而是经历繁华后更懂得取舍正真重要的。” 贝德赛肤产品始终以高功效高含量的安全配方精准解决各类肌肤问题。希望在以后的成长之路,贝德赛肤能够坚守初心,用心做产品,用爱做国护,成为国人青睐的专属护肤品牌。

国货的崛起绝不是一时之意,在未来的日子里,国货也会给美妆界带来更好地未来,我们共同见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