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丢失的半年,贝德赛肤携手阳光姐妹淘带你温暖重归!

资讯 TOM    2020-12-26 15:33

疫情使原本正常的生活变得紊乱,很多人相隔两地,原本每日相见的朋友、亲人、伴侣很长一段时间都被隔离。新闻里都是滚动播放疫情的增长,病人的离世,每个人都在经历着世界性的灾难。

疫情期间我们看到太多温暖的故事,贝德赛肤作为首席特约合作品牌,《阳光姐妹淘》作为一档有温度、有情怀、只吐槽不撕逼、温暖治愈的以原生“姐妹淘”关系为切入点的情感纪实类真人秀节目,旨在为大众带来欢乐,冲淡不开心的一切。

丢失的半年,贝德赛肤携手阳光姐妹淘带你温暖重归!

冰冷的病毒没有温度,而我们有

贝德赛肤作为首席特约合作品牌,也努力为社会做点什么,寻找一款有温度的节目变得很有意义。于是正式成为江苏卫视《阳光姐妹淘》节目联合推广伙伴,共同见证明星间的闺蜜情,让欢乐传递给广大观众。

节目嘉宾阵容包括:欧阳娜娜、毛晓彤、陈乔恩、柳岩、娄艺潇、蒋梦婕、张佳宁、周洁琼、孟佳、颖儿、宣璐、姜妍、张慧雯.....众多明星艺人汇聚在这个“青春客栈”,开启一天一夜的甜蜜24小时闺蜜之约。节目播出后共获得全网播放量3亿+,直播间观看1亿+的收视成绩,希望这些能在忙碌的生活中给女生们带来一丝丝温暖,也希望你们能与自己的好姐们保持联系。

丢失的半年,贝德赛肤携手阳光姐妹淘带你温暖重归!

“拒绝塑料姐妹花”,贝德赛肤带你一键解锁明星与闺蜜间的“钢铁姐妹情”。在节目中这个治愈的“阳光小屋”里,要情怀有情怀,要温度有温度,姐妹间无话不谈,畅所欲言,一起游戏,一起吃火锅,相互间展现自己最真实的样貌,不由得让人心生感慨……

2020,丢失的半年,你有多久没和最好的朋友相聚了呢?BetterSelf贝德赛肤携手《阳光姐妹淘》,温暖来袭,邀您一起和明星闺蜜,相约“阳光小屋”,重温青葱记忆里的美好时光。

但愿2020的尾声你们能更加开心的生活,2021即将到来,约上姐妹一起耍、一起变美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