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梦想大创造,《迷你世界》“星启计划”助力开发者圆梦

资讯 TOM    2020-12-26 15:33

如今,游戏成为人们最常见的的娱乐方式,甚至在众多年轻一代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也越来越重要。激发用户动手动脑能力,增强参与用户的反应能力,甚至更多的内容被赋予游戏当中,使之成为一种寓教于乐的形式。

尤其是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沟通矛盾,能否利用游戏找到一个和谐的解决方案,也是更多用户希望看到的。《迷你世界》就给出一个很好的答案。

有参与才有共同的话题

在《迷你世界》开发者计划中有这样一个案例。一对父女通过在《迷你世界》创作地图,保持着友好又极具启发性的交流。父亲作为看护人参与进女儿的游戏,并一同在其中创作出很多优秀的地图,如冒险闯关类、解密推理类的玩法以及其他模型建筑类的作品。在和女儿共同建造地图的过程中,既和孩子找到交流探讨的话题,又激发了女儿的思考和逻辑能力,同时两人的作品还多次获得创作比赛的大奖,得到《迷你世界》“星启计划”给予开发者的基金奖励。

目前父女俩已经创立自己的工作室和创作团队,向职业游戏开发者的道路发展。父亲表示,作为开发者获得的百万分成收入依然会投入到女儿的教育中去。

小梦想大创造,《迷你世界》“星启计划”助力开发者圆梦

双亿扶持,开发者福利时代到来

《迷你世界》对于开发者的鼓励源自于2019年推出的“星启计划”,是以提供技术指导、创作工具、推广服务和创作奖金为主,通过《迷你世界》这种高自由度、高开放性的沙盒游戏降低游戏开发的门槛,以游戏产品为创作平台,面向全球玩家开放的一项开发者孵化计划。

在今年10月份,“星启计划”又再次升级,在原有的服务基础上增加了超过一亿资金的现金激励,和上亿粉丝流量的曝光福利,为更多开发者赋能,开启一个全民游戏开发者的新时代。

小梦想大创造,《迷你世界》“星启计划”助力开发者圆梦

上述案例中的父女就是享受“星启计划”福利的开发者之一,并且在12月中旬,成为“星启计划”的生态合伙人之一。

小世界大创造,“星启计划”成为开发者实现梦想的途径

低门槛的创作条件、优质的创作环境、高奖励的创作基金,为更多《迷你世界》玩家提供了实现梦想的机会。如今有亿万用户活跃在《迷你世界》平台,也有不少人通过成为《迷你世界》开发者,而走上了游戏创作的道路。不论是个体还是创作团队,都能在“星启计划”中收益,享受阶梯式高收益资金分成。

小梦想大创造,《迷你世界》“星启计划”助力开发者圆梦

《迷你世界》也早已完成从游戏产品到开发平台的转变,为更多热爱创作和游戏的人提供一条新的发展道路。

让想象无边界,让创作有价值,让你的内心世界被更多人开到,“星启计划”等你加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