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年报名人次突破2400万,读书郎双师直播课到底有何魅力?

资讯 TOM    2020-12-15 13:11

本世纪父母们面临最糟心的事是什么?“辅导作业”称第二,应该没“事”敢称第一。在大部分家长看来,辅导作业无非就是两种方式:自己辅导和报名教育机构辅导。

但是有研究表明,辅导作业是破坏亲子关系的“杀手”之一。没有什么比“上一秒母慈子孝,下一秒鸡飞狗跳”更能贴切地形容家长辅导作业的抓狂,因辅导作业被气到医院已经算不上新鲜事。为了家庭的和谐安乐,有相当一部分的家长选择了后者——请教育机构专人辅导。但是线下辅导班上课路程远、辅导时间、金钱成本高、受天气干扰大、课程枯燥提不起学习兴趣等问题又接连出现。

3年报名人次突破2400万,读书郎双师直播课到底有何魅力?

这时很多家长可能会问:自己教不行,给别人教也不行,那我家娃咋办?对于“恐辅症”、线下辅导机构诸多弊端的难题,上读书郎双师直播课,这些问题都可迎刃而解。

读书郎双师直播课采用双师模式教学,即主播主讲老师+个性化辅导老师,让孩子在课前、课中、课后都能够获得良好的学习体验。截至12月14日,双师直播课的报名人次已超过2400万。双师直播课能获得这些学生的认可,是多种因素综合作用的结果。

3年报名人次突破2400万,读书郎双师直播课到底有何魅力?

双师直播课的多维互动模式广受孩子喜爱。脱口秀式教学让课堂不再枯燥;直播过程实时互动,及时解决课堂疑问;“在线连麦”和老师“面对面”交流,拉进师生距离;“排位PK”互动,使课堂氛围激烈又有趣;抢学分红包换礼物,让孩子爱上学习。爱学、多学、勤练、主动记忆,让孩子知识点掌握更牢固。

读书郎双师直播课以“用心做教育,对学生负责,让家长放心”为行为指南。自2017年公开上线至今已经跨过了3个年头。公司在北京、黄冈、中山、珠海以及美国波士顿哈佛大学旁设立五大教育研究院,聘请国内外知名教育专家指导教研教学,汇集全国名校名师开展直播教学,让学生在家就能上辅导班。

双师直播课凭借着深厚的品牌积淀和积极不断地创新行动,获得了家长们的广泛支持。

田女士就是这众多支持者中的一员,今年她从未上过补习班的女儿馨怡考上了省重点,从普通初中到重点高中的秘密武器是什么?田女士在采访中为我们揭晓了答案,田女士说,馨怡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好成绩,双师直播课功不可没。当问及为什么选择读书郎双师直播课时,田女士这样说:“平时工作忙,没时间辅导孩子,双师直播课解决了这一大难题。我们把双师直播课的课程表打印出来,什么时间上什么课,安排得明明白白,馨怡然后按着时间去完成。” 就这样,双师直播课陪伴小馨怡度过整个初中,也成为了她学习道路上的“助推器”。

3年报名人次突破2400万,读书郎双师直播课到底有何魅力?

报名人次突破2400万,不仅代表着学生和家长对读书郎直播课的认可,对读书郎课程研发和授课人员也是一种督促和方向指导,引导课程研发向更科学、更有趣、更智能的要求迈进。此外,为帮助孩子期末冲刺,寒假实现弯道超车,双师直播课2021寒假班已于12月初正式上线,助孩子全面提升成绩。

3年报名人次突破2400万,读书郎双师直播课到底有何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