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官文露入驻酷我畅听 顶流人文大咖倾心打造全新听觉盛宴

资讯 TOM    2020-12-15 12:09

12月12日,全网人文类Top 1主播、1000万粉丝顶流人文大咖上官文露正式入驻酷我畅听。此次入驻酷我畅听,上官文露将延续此前备受好评的《上官文露读书会》系列,以通达犀利的视角解读名著,与听众分享生活智慧,感悟人生哲理。

上官文露入驻酷我畅听 顶流人文大咖倾心打造全新听觉盛宴

上官文露致力于"做真正有价值的表达",因此她毅然从电视台主持人转型成立了上官文露读书会,并坚持为听众讲书4年。她鼓励高效读书,拒绝快餐式阅读和心灵鸡汤,为此她分享了上千本书,做了三十万字的读书笔记,为无数听众打开了一扇通往文学世界的窗户。如今她成为影响千万人的阅读女神,《上官文露读书会》在全网播放量超30亿,影响广泛,甚至改变了很多人的生活。

上官文露入驻酷我畅听 顶流人文大咖倾心打造全新听觉盛宴

她捧起那些人人望而却步的名家名作,挖出了一些最直接的干货。她深读雪莱叩问我们是否真正“活过”;她从《百年孤独》里读出孤独、欲望、爱和轮回,从人物命运里懂得即便无力承担人类幻灭般的孤独,也要寻求另一种方式承载它,从而达到人类与命运的某种和解。她陪伴迷茫的人们度过一个个低潮,以智慧和思想与听众达成情感共振。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曾评价“上官文露的解读,就如同黑夜中的一个伴侣,让你在漫长的生活中,不再感到孤单。”

随着生活节奏加快和触媒方式变化,越来越多的读者选择听书听音频,有声传播正逐渐成为一种潮流。作为酷我音乐旗下孵化的长音频APP,酷我畅听自4月重磅推出以来,短短数月发展势如破竹,俘获了一大批拥趸。上官文露此次入驻不仅代表着对酷我畅听的信任和支持,同时优质主播的加盟也不断加速推进酷我畅听平台优质内容的搭建。

优秀的垂类主播是连接内容和用户的重要抓手,也是各大音频平台争相布局的重要方向。深谙这一点的酷我畅听,不断引进头部主播。此前,相声主播拓仙人讲故事、有声书主播驴蛋先生、情感主播神彩飞扬、历史主播京城人文君、儿童主播Fmt8可乐姐姐等超过100名音频主播入驻酷我畅听,同时酷我畅听已吸引数万名垂类主播入驻。覆盖有声书、相声、情感、音乐、历史人文、儿童、财经等十多个细分领域,均为站外主流音频平台各赛道的TOP主播。

未来,酷我畅听将通过深耕内容进入新的发展阶段,通过招募优秀主播,主播寻求变现反哺创作优质内容,同时让更多人关注到声音创作者和主播圈层,并用平台的资金、资源和生态去为主播赋能,让主播的耕耘都能有收获,让主播的优秀作品被更多人听见,推动长音频行业实现长远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