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辟锅炉调试服务新模式 中正锅炉在线指导与海外用户沟通零距离

资讯 TOM    2020-12-04 11:51

近日,无锡中正锅炉有限公司在乌兹别克斯坦的大型燃气锅炉项目计划进入调试运行阶段,但是受新冠疫情二次爆发的影响,中正技术人员无法立即赶往现场进行调试指导工作。对此,中正锅炉科学谋划、统筹安排,再次升级线上服务,通过锅炉物联网系统进行远程在线指导,开辟锅炉调试服务新模式,让中正锅炉与海外用户沟通零距离。

开辟锅炉调试服务新模式 中正锅炉在线指导与海外用户沟通零距离

通过远程监控,中正高级工程师们正在查看锅炉运行数据

中正锅炉远程在线指导调试,助力乌兹别克斯坦项目早日投产

乌兹别克斯坦大型燃气锅炉项目是中正锅炉为当地化工企业Navoiyazot量身定制的205蒸吨燃气锅炉系统解决方案,已成为中正锅炉在俄语地区样本项目之一。根据用户原计划,三台中正燃气锅炉将于近期完成调试进行投产。为了不影响项目的进展,降低用户成本,中正锅炉领导层独辟蹊径,通过锅炉智能远程监控系统,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高效高质完成了远程在线指导调试。

通过互联网,中正锅炉售后服务处与远在乌兹别克斯坦的锅炉控制系统成功连线。从锅炉点火启动开始,锅炉的压力、燃烧温度、蒸汽温度等各项运行数据均在中正锅炉的电脑端实时显示出来。通过对实时数据的分析,中正锅炉高级工程师们在线指导用户完成了冷态调试、燃烧器联动调试及各安全措施检测等各项锅炉调试工作。

开辟锅炉调试服务新模式 中正锅炉在线指导与海外用户沟通零距离

乌兹别克斯坦项目的锅炉实时运行数据

线上服务再升级,中正锅炉与海外客户实现零距离

今年因疫情的影响,国内外锅炉市场都受到了冲击。作为工业锅炉的大型制造商,中正锅炉快速响应,在拥有完善的电商运营团队的基础上,先后推出线上锅炉展厅、360°看锅炉等服务,并通过工业直播实现远程参观工厂,将售前、售中转移到线上,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全面了解中正锅炉。此次,中正锅炉再创新突破,开启了线上远程指导锅炉调试运行的新模式。

这种线上远程指导的新模式,让中正锅炉与乌兹别克斯坦实现高效互通,如期完成任务,跟上项目计划,同时也使中正锅炉更深入地了解用户锅炉使用状况,这样不仅可以让设备运行更加安全,也有助于提高锅炉系统性能以获得更高的锅炉效率。

目前,乌兹别克斯坦大型燃气锅炉项目售后服务仍在继续。远程指导的方式令用户对中正锅炉的工作效率大加赞扬,同时也表示这种新的售后服务模式让他们耳目一新,锅炉运行性能更佳,值得推广。

开辟锅炉调试服务新模式 中正锅炉在线指导与海外用户沟通零距离

位于乌兹别克斯坦的中正锅炉项目现场

至此,中正锅炉成功实现将售前、售中、售后的销售服务全过程转移到线上的目标。在为客户提供线上服务的同时,还有奋战在斯里兰卡、孟加拉、阿富汗等地多个锅炉项目的现场指导和调试人员,无一不体现着中正恒于服务的理念。未来,中正锅炉将会持续创新,探寻更加便捷高效的合作与服务模式,从而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