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铃集团新能源小雷达,升维助驾等你来试!

资讯 TOM    2020-12-04 11:19

主打升维助驾的江铃集团新能源小雷达现已全系改款上市!3720×1640×1535(mm)的车身尺寸、302km+工况续航里程、全系标配的蓝牙钥匙、质感升级的时尚内饰,全方位的升维助驾,多角度护你行车安全。小雷达为消费者带来全面的升维驾驶体验。你想要的,小雷达都有!

安全升维,小雷达护你周全

江铃集团新能源小雷达是我国首款搭载BSD盲区监测系统的A00级车型,江铃集团新能源充分考量到车主用车安全。当雷达探测到有车辆靠近或在盲区中时,系统会通过声音、灯光等方式提醒驾驶员;而当小雷达配备的FCW前碰预警系统监测到前方车辆时,雷达也会对潜在碰撞危险进行预警。再搭配上360全景影像和LCA变道辅助系统,这一路的安全守护,都有小雷达保驾护航!

江铃集团新能源小雷达,升维助驾等你来试!

智能升维,小雷达伴你出行

要说江铃集团新能源小雷达此次升维,智能手机钥匙绝对是最大的亮点。小雷达全系标配智能手机钥匙,既可以通过手机APP快速解锁车辆,实现虚拟钥匙启动自由,还能实现无钥匙借车给亲友,方便又快捷。不仅如此,升维后的小雷达还配备了智能语音互联系统和悬浮式触摸中控屏,进一步实现全语音控制,解放驾驶员双手,尽享智能驾乘体验。

江铃集团新能源小雷达,升维助驾等你来试!

江铃集团新能源小雷达全系采用了优质的皮革座椅,舒适的用车环境体现了江铃集团新能源“让人、车与自然更加和谐相处”的创立初衷。这样一辆A00级城市代步好车已全面升维上市,欢迎前往试乘试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