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VP两周年:携手同行,让未来可见

资讯 TOM    2020-12-15 14:48
TVP两周年:携手同行,让未来可见

TVP,即腾讯云最具价值专家(Tencent Cloud Valuable Professional),是腾讯云授予云计算领域技术专家的一个奖项。TVP致力打造与行业技术专家的交流平台,促进腾讯云与技术专家和用户之间的有效沟通,从而构建云计算技术生态,实现“用科技影响世界”的美好愿景。

2018年12月15日,在北京的腾讯云+社区开发者大会上,作为腾讯云构建开发者生态的重要战略,TVP计划正式发布。

2020年12月15日,不知不觉,腾讯云TVP已经走过了两度春秋。从0到1的探索,1到10的成长,10到100的突破……在两周年之际,已有超过200位技术专家与TVP并肩同行。

回望2020,我们创造了如此多的精彩瞬间:

在疫情之下,我们线上畅谈,一起“眺望曙光”

在大力推广新基建面前,我们“携传统,至未来”,共探数字化转型浪潮

我们跨越概念的鸿沟,将目光投向最前沿的AI技术

我们举起吐槽的麦克风,为鹅厂的产品优化建言献策

AI、5G、云计算、区块链……

无论在什么时候,我们始终深信科技的影响力

吐槽大会、十日谈、技术之夜、走进腾讯云……

不管以何种形式,我们一直践行传播的责任感

汇聚、共创、传播

在时代发展日新月异的每一天里

我们始终坚持着一个不变的信念

——用科技影响世界

当又一个“1215”的脚步临近

让我们怀揣着对云计算技术的那份“1314”的热爱

一起对腾讯云TVP说一声:两周年生日快乐!

我们深信,科技,让未来可见

我们践行,“用科技影响世界”的初心

TVP两周年,与你共见未来

让我们携手同行,一起迈向更加辉煌的3周年、5周年、10周年!

TVP大咖合唱两周年主题曲《未来可见》已上线QQ音乐,欢迎在线试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