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浩瀚深度发布鲲鹏网络智能化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20-12-15 14:48

近日,北京浩瀚深度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浩瀚深度)在北京鲲鹏联合创新中心正式发布鲲鹏网络智能化解决方案。浩瀚深度公司、北京鲲鹏联合创新中心、湘江鲲鹏和华为公司等嘉宾共同出席了发布会,并与众多运营商、政府行业客户和伙伴共同探讨鲲鹏生态合作。

浩瀚深度成立于1994年,作为一家为中国互联网提供网络流量检测控制系统、网络大数据采集平台和数据应用服务的专业厂商,是国内通信行业中极少数从设备制造到数据采集,从大数据平台构建到海量数据挖掘,从流量管理到流量经营提供全流程解决方案的企业。浩瀚深度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TMA流控系列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运营商、政府等领域,遍布全国31省市,总管理链路带宽达500T以上。

浩瀚深度董事长张跃在《浩瀚于心,携手共创新生态》的主题演讲中提到,“中国与全球产业供应链和生产生态链已经密不可分,多元化的世界已经展现在我们面前,浩瀚深度与鲲鹏生态的合作就是同舟共济的深度合作模式。在国家战略与产业发展趋势下,创新、协同、合作、互补、开放,都是为了共享和生态发展。浩瀚深度希望能够跟华为一起打造鲲鹏生态——携手共创,浩瀚鲲鹏未来”!

浩瀚深度发布鲲鹏网络智能化解决方案

浩瀚深度董事长张跃(右二)、华为中国云与计算鲲鹏生态发展部部长李航(左二)、浩瀚深度总经理魏强(左一)、华为中国区移动系统部计算业务部部长倪雄(右一)共同发布浩瀚深度鲲鹏网络智能化解决方案

此外,在浩瀚深度董事长张跃和湘江鲲鹏副总经理曲锋的见证下,浩瀚深度总经理魏强和湘江鲲鹏营销中心行业销售总监王晓飞签署了围绕鲲鹏生态的战略合作协议。浩瀚深度和湘江鲲鹏将在一体化解决方案领域深化合作,基于湘江鲲鹏的鲲鹏硬件产品打造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差异化竞争力,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从硬件、底层软件到应用平台一站式的综合解决方案与高品质的科技服务,持续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浩瀚深度发布鲲鹏网络智能化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