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揭秘高途课堂全科强化班

资讯 TOM    2020-12-15 15:01

据不完全统计,中国大约90%以上成绩不好的孩子都败给了——学习方法!

不少家长都有这样的疑问:

我家孩子早上不到五点就起床,甚至牺牲吃饭的时间背单词、做试卷......晚上还要挑灯夜读,恨不能一天24小时都用来学习。

为什么还是学不好?归根结底,是孩子的学习方法有问题!

现在不像20年前了,依靠死记硬背、早起晚归读书就能取得好成绩。对于学习,孩子们拼的是效率。谁能在小、初、高12年里,在学习方法上跑赢别人,谁就能在最后的高考战役中胜利!

揭秘高途课堂全科强化班

机会来了,高途课堂推出全科强化班,高途课堂25位一线名师耗时1年时间打磨,特别推出年度特惠课程—小初高金牌名师·火箭特训班,19元20节精选课。

25位清华北大等高校毕业教师领衔,为小初高学生直播20节提分课,每科还配备1名专属辅导老师,课前课中课后全程答疑解惑。

语、数、英、物4科知识点、考点都会讲!20节节课19块钱就能学!

小学:数学+英语=20节课=19元;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22节课=19元;高中:数学+英语+语文+物理=24节课=19元

报名链接:

据说这个课程互动还蛮多,将授课内容与课程互动相结合,课上有动画课件、语音连麦、互动区答疑,金币奖励等,“边玩边学”,大大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

揭秘高途课堂全科强化班

在高途课堂,老师们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是:没有任何一个孩子是天生的“笨”学生,只是他们还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

互联网赋予孩子的不应该只是电视剧、游戏……而应该是对于知识的探索,对于世界的求知。交互式教学体验,学习就像微信聊天,不无聊从课程开始,有针对性解决学生经常遇到的重难点问题,与老师在互动区交流解答,不怕学不会,就怕不开始学!

学习后学生们将收获不同年级重难点科目,4科联报形式,将拉分的重难点科目一网打尽,系统训练强化学习。

揭秘高途课堂全科强化班

4套方法学完后,孩子能一口气拿下数学、英语、语文和物理这4大重难点学科!

高途课堂全科强化班20节全科强化训练,从根源解决“低效努力”。高效的学习方法 = 节省70%的作业时间!科学的思维方式 = 少走90%的学习弯路!

高途课堂25位一线老师耗时1年时间打磨,特别推出年度特惠课程——【小初高金牌名师·火箭特训班】。打造孩子全新的思考与学习方式。

高途课堂高途课堂是美国上市公司跟谁学集团旗下专注于中小学的 K12 在线教育机构,采用“名师授课 + 双师辅导”的在线直播双师模式,名师平均教龄超过11 年,致力于为6 到18 岁孩子提供小学一年级到高中三年级全部学科名师课程及服务,帮助更多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