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擎大会2021即将开启,从“GROWTH”到“THRIVE”

资讯 TOM    2020-12-04 12:24

新环境下,企业如何实现生意的长效经营增长?

新趋势下,企业如何打开科学增效的生意之路?

新发展下,企业如何构建全局繁荣的生意生态?

引擎大会2021 即将开启。

引擎大会2021即将开启,从“GROWTH”到“THRIVE”

此次引擎大会以“THRIVE”为主题,强化平台的综合经营能力与生态合作价值,展现平台全年的趋势、思考和营销解决方案。大会将分成上下半场,上午主会聚焦【平台感知】,重点呈现商业产品与用户产品的思考与方向;下午将以客户&解决方案视角,解读【营销科学、阵地经营、流量提效、内容营销、电商经营】五个层面内容。

从“GROWTH”到“THRIVE”,持续激发生意新可能

引擎大会自2019年举办以来,今年已经是第三届。三年来,引擎大会都紧紧围绕“GROWTH”为目标,希望通过平台能力及解决方案,推动企业营销增长,持续激发生意新可能。

今年以来,基于对行业的深度洞察,巨量引擎发现:企业、平台、用户之间已经形成了共生的关系。在共生关系背景下,平台需要从更全局的视角去提供更加综合的营销服务体系,企业需要从更全局的视角去观察、思考、规划自身的生意经营体系。

基于此,引擎大会2021将主题定为“THRIVE”,完成从“GROWTH” 到“THRIVE”的进化。不只是平台的自我进化,更是未来合作模式的进化,巨量引擎也希望与更多合作伙伴构建起“共同经营、全局成长”的商业生态,与所有合作伙伴一起共建全局繁荣。

引擎大会2021即将开启,从“GROWTH”到“THRIVE”

从广告营销迈向生意经营,解锁长效经营生意之道

在过去一年,巨量引擎依托平台的规模化用户、智能化技术、全内容生态、科学化评估、一站式服务等,帮助越来越多的行业从广告营销迈向生意经营,不断突破增量天花板,实现全局提效和长效增长。

在引擎大会2021上,巨量引擎将带来1个主会与5个分会的丰富议程,上午主会场,从用户、产品、营销等视角出发,解读巨量引擎平台的最新战略、产品能力和未来趋势。下午5大分论坛并行,围绕“营销科学、阵地经营、流量提效、内容营销、电商经营”五个核心议题,与合作伙伴一起探索生意长效增长解决方案。

此外,今年引擎大会还将推出特别版块“引擎空间站”,在会场4个子区域全局展示巨量引擎TO B服务生态业务。晚间,还将举行由巨量引擎发起的首个以经营能力为核心指标的商业营销大奖引擎奖颁奖典礼。

共探长效经营生意之道,共建全局繁荣生意生态。12月29日,引擎大会2021,欢迎更多企业关注及参与,一起发现生意增长新可能,一起“THRIVE”!

进入官网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