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招攻克“养生难”题,陈康康黑芝麻丸让你无法拒绝

资讯 TOM    2020-12-15 17:37

饮食健康始终是国人密切关注的话题。近两年,年轻人对健康的诉求迅速提高,他们在健康上的支出也在不断提升,催生了一大批锁定年轻人健康需求的新品牌。

本月初(2020年12月),阅农部落推出新品牌“陈康康”,全网热销600万袋的阅农部落黑芝麻丸更名换新,以“健康零食,想吃就吃”的品牌理念,聚焦年轻养生市场。

三招攻克“养生难”题,陈康康黑芝麻丸让你无法拒绝

阅农部落黑芝麻丸自从2018年被众多明星、达人推荐以来,受邀参加央视《美食猎人》专题节目、获得人民日报主办的“向祖国汇报”国货创新大赛“最具爆款潜力奖”,积累了大量忠实粉丝和良好口碑。在获得如此优异的市场成绩后,阅农部落推出新品牌、新形象,让消费者重新认识一个叫“陈康康”的黑芝麻丸,这样的操作是为了什么呢?

根据该CBNDate发布的《年轻人养生消费趋势报告》显示,九成以上的年轻人已具备养生意识,但同时,只有不到一成的年轻人养成了养生的习惯。服用保健品、坚持运动和健身、规律的饮食和作息等主流的养生方式,对于现代大多数年轻人来说,存在着对效果的不确定、没有时间和精力、改变习惯的痛苦等等困难。

第一招:以“新形象”让年轻人爱上健康零食

阅农部落也看到了这样的现象,为解决这些“养生难”题,第一件事,便是不惜原品牌的多年沉淀,推出一个新的品牌名称陈康康,并且签约国际知名品牌形象设计团队洛可可公司,打造时尚新包装。

“陈康康”+时尚的视觉感受,便把健康和高品质生活巧妙的链接在一起,让消费者从主观上,对健康的生活有了更高的向往。

包装设计采用现代最流行的“盐系”风格,简约风大气时尚。黑金包装“传统版”,高级感呼之欲出,奢华又不失沉稳;尼罗蓝“高钙版”就像新西兰牧场的天空,清新自然;云雾白“赤藓糖醇版”,正符合当下轻养理念。

包装上采用超级符号的概念,抽象的黑芝麻丸外形与简洁的上升状射线融合,象征着黑芝麻丸从筛,蒸,晒,破到品的制作工艺,体现陈康康重视产品力的品牌文化。就连撕拉条都经过精心设计,三款口味不同创意文案,在趣味中让消费者记住“黑”色营养。

三招攻克“养生难”题,陈康康黑芝麻丸让你无法拒绝

第二招:以“新配方”让年轻人相信健康零食

只做形象功夫是远远不够的。陈康康继承阅农部落追求高品质的传统,对产品进行优化升级。把“科学”作为衡量产品品质的唯一标尺。

《中国药典》中收录黑芝麻具有“补肝肾,滋五脏,益精血,润肠燥”的功效,黑芝麻营养价值高的特点也早已形成大众认知。那么陈康康黑芝麻丸到底有什么营养?还是要用科学数据来说话。

为打造极致产品,陈康康把原料的品质等级提升一档,配方进行改良,传统蜜制版黑芝麻丸配料只采用上等江西“油麻”、百花蜂蜜,不掺杂其它黑类谷物,黑芝麻味道更加浓郁香醇。同时提出“古法新制,科学精制”的生产理念:严格遵循九蒸九晒古法工艺,同时规定了筛选、蒸、晒、研磨、制丸全部工序的各项量化指标,并采用先进的灭菌、成品检测技术,以保障每批次产品品质。

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SGS认证机构所出具的检测结果表明,陈康康黑芝麻丸含有丰富的钙、蛋白质、膳食纤维及多种营养成分,以传统版口味为例,根据《中国食物成分表》的数据换算,一袋(16丸,144g)黑芝麻丸的钙含量相当于两斤牛奶、蛋白质含量相当于三颗鸡蛋、膳食纤维含量相当于半斤燕麦片。营养成分及示意图直接印制在包装上,一看即懂,简单明了。

三招攻克“养生难”题,陈康康黑芝麻丸让你无法拒绝

(图源:消费者小红书分享)

第三招:以“新包装”让年轻人轻松享受健康零食

陈康康认为,消费者付出的成本不仅是金钱,还有时间与精力。多数年轻人难以坚持养生,正是时间和精力有限。

为尽可能的方便消费者,不让消费者被时间、精力、场合、地点所约束,陈康康黑芝麻丸在沿用原充氮小包装的基础上,升级包装材质,提升了密封性、抗压性、锁鲜能力,让消费者可以随身携带,在早餐、日常工作休闲、加班熬夜、外出游玩时,都可以像吃糖果一样,一撕即食,方便不油手。

面对这样一款有颜有味、有养有料的黑芝麻丸健康零食,你还有什么拒绝它的理由呢?自(2020年12月7日)陈康康黑芝麻丸正式在阅农部落天猫旗舰店上架,仅一周的时间,小红书、微博、朋友圈便有大量消费者的分享晒图。只要一心为消费者需求着想,用心做好消费者喜爱的产品,新品牌也即将以可预见的速度成长为健康产业的又一匹黑马。

三招攻克“养生难”题,陈康康黑芝麻丸让你无法拒绝

(图源:消费者小红书分享)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