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大智教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中层胜任力培训

资讯 TOM    2020-12-04 14:48

中层在企业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直接决定着企业的竞争力。拥有一支优秀的中层团队,上可辅佐优秀的高层管理者,下可替企业培养更多的后继人才。为了进一步提升中层管理干部的胜任力、责任心,山东大智教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智教育)于近日组织了中层管理干部胜任力研修班,以培训的形式提升中层管理干部的个人素养、职业素养。

山东大智教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中层胜任力培训

在本次研修班的开班仪式上,大智教育创始人、董事长张维东指出做教育的要优先接受教育,只有掌握了先进的理念,掌握了最前沿的知识,才能真正地帮助学生和家长,只有自身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养提升了,才能更好地服务客户,更好地达成大智教育的办学愿景和办学使命。卡内基训练高级讲师王磊则表示三天培训课程不长不短,只有真正认识到身上肩负的责任,把提升能力当成是自己一定要完成的任务时,才会有所收获。广大中层管理干部则表示,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全情投入;从意识上用心参与,积极主动表现;从行动上快速改变,结合自身的工作立即落实,不断突破自我。

山东大智教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中层胜任力培训

当前,很多企业在经营过程中无法裂变发展,规模越来越小的原因就在于只重经营而不重人才培养。殊不知,独木难成林,没有人力资源的支撑,即使能够短期扩张,却难以为继。大智教育深刻认识到人才的重要性,通过制定清晰的人才培养方案,构建完善的员工晋升制度,组织内部培训课程,让员工变被动为主动,肩负起推动企业发展的重任。

在大智,成长始终是大智家人工作中的主旋律。为了提升导师的专业能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性竞争氛围,大智教育在行业中优先发起了“大师杯”讲课大赛,通过比赛的形式让导师发现不足,获得成长。同时,为了激励导师进步,集团拿出专项资金,激励导师参加各级各类重要考试,以不断获得专业能力的提升。越努力,越幸运。在大智,每个人都把自己当成是企业的主人,并持续的在岗位上发光发热,成为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

山东大智教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中层胜任力培训

人尽其才,其业必兴。本次中层管理干部胜任力研修班只是山东大智教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培养计划中的冰山一角。未来,山东大智教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开展针对性更强、内容更加丰富的培训活动,帮助全体大智家人提升职业素养和专业素养,打造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新时代人才队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