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压、容量、等热水?问题都在Leader热水器战略启动发布会上找到答案!

资讯 TOM    2020-12-04 16:35

数据显示,我国城镇居民(热水器)每百户保有量达97.2台,农村居民每百户保有量为68.7台,市场普及度已达相当高的水平。由于热水器超期服役、技术落后,家庭用水普遍存在水压小、容量小、有冷水3大问题。

在12月2日举行的"浴闪耀·智新生"Leader热水器2021年战略启动会上, Leader发布12款新品,以具备大水量、小体积、零冷水优势的健康用水场景,彻底破解家庭用水痛点,同时为行业开辟新的增量风口。

水压、容量、等热水?问题都在Leader热水器战略启动发布会上找到答案!

突围之路 :产业、消费双升级

《2020年中国厨卫热水产业洞察报告》显示,中国厨卫热水产业已从单一的热水器品类,扩容到燃热、电热、空气能等多品类共同发展的格局。同时,市场环境也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增量到存量、从供应主导到需求主导、从刚性需求到品质需求……不仅如此,随着市场趋近饱和,行业不可避免的面临增速放缓、消费换挡。

苏宁家电集团总裁吴丁剑指出,从长远来看,热水器产业要想突破创新,根本上还是要实现产业和消费"双升级"。他认为,一方面要深耕用户,持续研究消费需求,另一方面,供给侧也需同步升级。在这一点上,Leader走在了前列。

在构建技术革命壁垒、丰富产品阵容的策略指导下,Leader精准洞察用户用水需求,依托全球10大研发中心、5大互联工厂平台为用户提供更稳定、舒适、高效的热水器。同时,通过应用智慧物联、水质净化等创新技术,Leader打造了七星级净水洗、双增压零冷水、双胆变频瞬热等更健康、智能的用水场景,实现供给升级。

水压、容量、等热水?问题都在Leader热水器战略启动发布会上找到答案!

主动求变:不卖产品卖场景

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研究部部长宋敬学指出,热水器品质化转型趋势明显,舒适、场景、健康成为发展关键词。以Leader为例,它推出了LN5A电热水器、双胆LF3、LH5A电热水器、闪耀燃气热水器等系列产品,形成大水量、小体积、零冷水等健康用水场景。

研究表明,5年没洗的热水器内胆水质浑浊度超标准要求720倍,菌落总数4700000个。美国著名水专家、营养学家马丁·福克斯博士指出,人体从水中吸入的有害物质,有2/3是在沐浴或清洁中经皮肤吸收或吸入。对此,Leader以热水器为核心网器,搭建起健康用水场景。

当你准备洗澡时,Leader热水器会开启大水量速热模式,花洒一开、热水即来,实现用水不等待。为了满足用户的健康用水需求,Leader热水器采用高精度滤网阻隔水中杂质进入内胆,通过全管路5重抑菌以及巴氏高温杀菌技术除去内胆中99.9%的细菌,并通过巡航阻垢技术搭配沉浸式抑垢锁,长效抑制水垢生成,真正为用户带来健康、洁净的七星级净水洗体验。

不难看出,只有紧跟用户需求、把握住迭代的脉搏,才能拥抱新需求、开辟新风口。Leader热水器在这一点从未止步,随着2021年战略启动会的召开,Leader也将带来更为多元化、个性化的家庭用水场景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