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有品双12新美学专场,3件8折、设计金奖,还有大额满减

资讯 TOM    2020-12-04 18:51

产品的颜值有着不可忽视的力量。尼尔森在2019年的研究中发现,中国消费者在追求品质的同时也同样关注产品的颜值。这就对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仅要功能完备使用,外观设计上也要让人赏心悦目。据悉,小米旗下的精品生活电商——小米有品正在举行新美学双12专场活动,精选了有品平台上具有设计感的产品,同时还能享受双12的优惠价格,有需求的朋友可以去看下。

小米有品双12新美学专场,3件8折、设计金奖,还有大额满减

据了解,小米有品现在是双12新美学专场,有2件9折、3件8折的活动,还有20元、50元、100元、400元、1000元的优惠券和24期免息。现在也是第二波预售付定金的第一天,有自己喜欢的产品可以提前下手。跟我们一起看下,这些产品除了好看外还有哪些杀手锏。

小米有品双12新美学专场,3件8折、设计金奖,还有大额满减

云米踢脚线电暖器

这款电暖器采用了纯白色造型,在机身右侧搭配有科技感十足的圆形LED数位显示屏,可以实时显示设定的温度。好看的外表下,这款电暖器具有2000W的加热核心、85片铝合金串发热体,能够实现5秒快速加热。同时,能在5-35度范围内进行±1度的精准调温。双12期间这款电暖器只要299元,相比499元的原价近乎5折,生活在大雪纷飞的南方艳阳里,又没有暖气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小米有品双12新美学专场,3件8折、设计金奖,还有大额满减

美仕杰智能水槽净洗机

这是一款凭借出色设计,荣获了2020年德国红点奖的产品 。它通过精心设计,将清洗机融入水槽,通过内置振子的高频震动,产生大量气泡,使用物理手法去除果食表面的污垢、杂质。超声波清洗能够去除99%的农药残留,对于小龙虾、螃蟹等食材有很好的清洗效果,对于杨梅、菜花等易碎裂食材,能保护其完整性。同时净水槽也接入了米家APP,能通过手机调节洗涤模式、排水时间。家里老人、小孩等抵抗力弱,或者注重生活健康的小伙伴可以去看下,双12期间这款水槽净水机便宜了800块,只要2699元。

小米有品双12新美学专场,3件8折、设计金奖,还有大额满减

小米智能门锁 Pro

小米智能门锁延续了小米一贯的简约设计,通体采用具有科技感的黑色。门锁上方是一枚1080P画质、161度猫眼超广角镜头,支持门口逗留侦测,能察觉逗留过久的人,并推送信息到手机。环境亮度过低时,门锁会开启夜视功能,通过940nm红外补光夜里也能看得清。此外,门锁同时接入了小米IoT和Apple HomeKit,两套最普及的智能家居系统,能与智能家具、手机APP联动。双12折扣价格只要1599元,换新房或者装修换锁的苹果、小米手机用户可以去看一看。

总体来说,这三款产品是具有设计感的同时功能也比较完备的产品,并没有因为过分追求设计而忽视基本的功能。而且在双12的大额优惠下,性价比也十分出众。想购买其他高颜值产品的小伙伴,也可以去有品双12新美学专场继续淘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