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锻造航天品质 小刀高性能电动车值得信赖

资讯 TOM    2020-12-04 18:33

11月24日,注定要成为世界航天史上一个特别的日子。在中国海南文昌卫星发射中心,“嫦娥五号”探测器成功升空,开启中国首次地外天体采样返回之旅。中国航天凭借“硬科技”实力,向着探月梦想又迈进了一大步。而作为中国航天战略合作伙伴的小刀电动车,在航天精神的驱动下,正以稳健的发展势能在科技创新的浪潮中大步前行。

科技锻造航天品质 小刀高性能电动车值得信赖

科技引领,走出一条创新发展之路

自2004年成立以来,小刀电动车始终坚持科技引领、技术保证的理念,不断提升自主研发能力,打造核心技术及产品。尤其在动力技术上,小刀深谙行业痛点,不断进行动力系统研发升级。

以往,电动车一直因动力不足、续航差等问题被消费者诟病。而小刀推出的“双动力”“三动力”等独创的动力系统,不仅解决了电动车动力不足的问题,还极大地改善了电动车高速行驶的舒适度,为客户带去更极致的驾乘体验。更强动力、更快速度、更稳定的能量输出,小刀用实际成果证明了自己过硬的科技实力。

科技锻造航天品质 小刀高性能电动车值得信赖

除此之外,小刀电动车还首创了多项“黑科技”:如ACS智能补电系统、SPS极速动力、一键修复系统、专利型防水挡泥板……近300项突破性技术成果填补了行业多项技术空白。作为行业公认的技术先锋,小刀在科技创新的路上勇往直前。

品质护航,携手中国航空开启新篇章

10月15日,小刀电动车与中国航天基金会合作签约,正式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未来,双方将在技术、检测、服务等多领域进行合作,共同为航天事业助力,服务民生。高速腾飞的小刀,正努力朝着更高的目标前进。

科技锻造航天品质 小刀高性能电动车值得信赖

众所周知,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的要求是十分严苛的。原航天员兼航天员教练吴杰就曾说过:“我们在选择合作企业时是有着严格的标准的,首先该企业在同行业中要排在前列,无论产品品质还是产品质量都要过硬。”此次合作,是中国航天对小刀的高度肯定,也让小刀坚定了自己在品质上的苛求与坚守。以工匠精神对标最高标准,小刀守护着每一位用户的品质骑行。

科技锻造航天品质 小刀高性能电动车值得信赖

星空浩瀚无比,探索永无止境。航天事业的前进不仅需要有仰望星空的梦想,还需要脚踏实地的努力。小刀将践行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身份,加速推进技术发展,加强各领域的学习和交流,为客户提供更有品质、更高性能的小刀电动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