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Apollo智能车联携手一汽-大众奥迪,重磅发布车联网盒子

资讯 TOM    2020-12-16 11:43

近日,百度Apollo智能车联与一汽-大众奥迪携手,重磅推出一款为奥迪Q2L量身定制的智能主机——奥迪Q2L车联网盒子。集丰富的内容资源、前沿科技应用于一体,覆盖语音交互、导航、汽车娱乐等多元生活领域,奥迪Q2L车联网盒子进一步满足了新生代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实现了驾乘体验的全面升级。

至此,百度Apollo智能车联在智能网联领域再添一强有力的合作伙伴,依托精准的用户洞察,行业领先的数字化科技优势,双方将开展更多深入合作,共同推动汽车产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

百度Apollo智能车联携手一汽-大众奥迪,重磅发布车联网盒子

语音交互,让行车更智能依托精准的语音识别功能、丰富的语义理解、人性化的TTS技术和智能对话管理功能,奥迪Q2L车联网盒子有效提高了人机交互的便利性。用户不但可以通过日常用语操控车辆,进行线路导航、歌曲搜索、天气查询等基本的语音交互,还可与汽车“讲笑话、玩游戏”,进一步增强车内操控的灵活性。

贴心导航,让行车更省心在车载导航方面,奥迪Q2L车联网盒子支持用户使用百度地图汽车版,不仅可以通过实时道路路况来规划行车路径,更可以通过路口放大、车道指引等细节功能,减少用户的行车错误,助力用户畅行无忧。

娱乐系统,让行车更轻松奥迪Q2L车联网盒子进一步满足了用户多元化的车内娱乐需求。通过搭载百度随心听,用户可轻松阅览百度新闻、QQ音乐、喜马拉雅等平台上的海量音频、视频资源,畅享车内娱乐时光。

此外,百度Apollo智能车联与奥迪共同开发的奥迪Q2L车联网盒子还可以通过不断升级,变的更智能、更流畅,通过对细节的不断优化,持续强化用户体验。

未来,百度Apollo智能车联联手一汽-大众奥迪将继续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并通过不断的自我突破,保持科技领先,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卓越的用户服务与更极致的用户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