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爱植物肉上线叮咚买菜,丰富百姓们的“菜篮子”

资讯 TOM    2020-12-16 15:47

在生鲜电商平台上“线上下单、快速配送到家”,已经成为很多消费者的生活习惯,借助生鲜渠道的铺开,植物肉也在加快走近老百姓生活的步伐。

最近,植爱植物蛋白肉产品上线叮咚买菜。借助这一国民买菜APP,植爱不仅能为消费者提供29分钟极速送达的新体验,还让植物蛋白肉走进普通老百姓的“菜篮子”,实现货架到餐桌零距离。

植爱植物肉上线叮咚买菜,丰富百姓们的“菜篮子”

 

作为新兴品类,植物肉想要被更多消费者所接受,有赖于市场的普及。自5月上线市场后,植爱一直在为完善“最后一公里”配送网络,缩短与消费者餐桌的距离而努力,此前已经上线两鲜APP和美团买菜,为消费者带来了极速到家的植物肉尝鲜体验,此次上线叮咚买菜,意味着植爱在拓展线上渠道的入口上,又取得了一次新突破。

入驻叮咚买菜不仅意味着植爱开辟了一个线上新渠道,更重要的是在于掌握了家庭日常刚需的高频入口,更加贴近普通老百姓的生活,进一步拉近与国民餐桌的距离。

叮咚买菜是国内领先的生鲜电商平台,围绕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基础民生消费,以蔬菜、肉蛋禽、水产等家庭日常食材作为主打产品,价格实惠,产品新鲜,是老百姓名副其实的“菜篮子”。上线以来,一直以“品质确定、时间确定、品类齐全、29分钟送到家”的高性价比和快速便利的用户体验深受消费者青睐。基于叮咚买菜高复购率的家庭消费人群,植爱可以精准触达目标群体,有助于提升市场渗透率,加快占领国民餐桌。

植爱是必斐艾旗下植物蛋白肉品牌,以美味健康为理念,专注于打造系列创新中西式植物蛋白肉食品,旗下系列产品皆优选植物蛋白原料,由植物拉丝蛋白制成,拥有高蛋白、零胆固醇和低饱和脂肪的特点。

植爱植物肉上线叮咚买菜,丰富百姓们的“菜篮子”

 

为满足消费者对饮食便利性和食品营养健康的需求,植爱首批产品特意选择了具有高频刚需特性的品类水饺。本次上架的产品为麻辣口味,该产品由专业的研发团队开发制成,与传统水饺相比,植爱的植物蛋白肉水饺口感不油腻,多植蔬、含有膳食纤维。凭借完备的供应链体系,形成了亲民的性价比优势,而且做法简单易上手,加热即食,对于追求健康的人群来说,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植爱植物肉上线叮咚买菜,丰富百姓们的“菜篮子”

 

冷冻、冷藏类产品对末端配送要求较高,要求及时交付、新鲜安全,凭借前置仓配货的模式,叮咚买菜能够实现29分钟内把商品配送到家,而基于 7+1品控流程,叮咚买菜在前置仓、巡检、分拣、配送等各环节对产品全方位品控,包括提高冷库温度巡检频率,在配送环节增加冰袋数量等措施,最大程度保证生鲜产品送达时的安全和新鲜,让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安心食用。

从另一方面看,植爱凭借亲民的价格优势和健康美味的口感,也将丰富叮咚买菜“菜篮子”中的品类选择,为平台用户带来味蕾的新鲜体验,满足所有人对健康饮食的追求。

在老百姓的生活中,传统菜市场曾是家庭生鲜消费主要渠道,如今以新鲜、快捷、便利、安全为目标,生鲜电商已经逐渐成为老百姓日常刚需消费的重要渠道,植物肉作为未来食品的发展趋势之一,实现与叮咚买菜等渠道的连接,将推动植物肉在大众市场的普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