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途曾曦作文班靠谱吗?高途课堂曾曦作文班52个新视角

资讯 TOM    2020-12-16 15:13

作文是中国三代人的大难题,一提起作文就会有好多的问题。孩子不知道怎么写,不知道写什么,作文偏题,文章不生动,不会写开头结尾等等。这些问题该怎么解决?有没有什么诀窍?

高途课堂曾曦作文班52个新视角可以为学生家长传授如何用对方法写作文。

高途曾曦作文班靠谱吗?曾曦老师从事作文教学20余年,自创「一三作文法」,激发孩子写作兴趣,解决孩子作文难题。其撰写的《非凡的学习:傻瓜作文》更是被定义为中高考复习专用丛书,深受老师和学生的喜爱。是千金难请的小学作文专家!

作文是提分的关键,也是孩子最不容易掌握的,而曾曦老师最擅长的就是把复杂的写作技巧简单化,把99%的孩子困扰的作文难题,用每一个孩子都能理解的方式讲出来。

例如:罗列法。也称“宝宝堆词法”,就是让孩子把眼前的景物都罗列出来,再组成优美的句子,使得孩子的观察力被极大激发!

高途曾曦作文班靠谱吗?【高途课堂曾曦作文班】是由全国作文课改实验区专家组组长曾曦,针对全国中小学生作文难题特意打造的课程,将八大实验区的硕果分享至全国。

课程全程采用直播授课的方式,孩子们可以和曾曦老师线上互动,全程高能。

而且为了保证学习效果,每一个学生都有专业一对一的辅导老师,在课后给孩子答疑,督促孩子及时学习和练习。

高途课堂作为浙江卫视指定在线教育品牌,主讲名师大多曾执教于每年能输送上百名清华北大学子的一线名校,他们中有全国百佳教师、全国优秀班主任、中高考研究专家、功勋教师、省高考状元等,平均教龄11年,通过三轮简历+三轮面试+三轮试讲,层层筛选,优中选优,录取率不超过2%。此外,高途课堂不仅有优秀的主讲老师,还有专业的第二主讲老师全程陪伴,帮助孩子答疑解惑,做好孩子在线学习过程中的各项教学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