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驰汽车以独具创新的智能化技术,征服欧盟

资讯 TOM    2020-12-16 18:39

作为中国智能电动车行业的后起之秀,爱驰汽车走上国际舞台的底气和实力绝非偶然。依托于前瞻的战略布局,爱驰通过汇聚融合全球优质资源,坚持科技创新,打造具有国际品质的产品,用短短三年时间走出了一条独特的国际化之路,捷足先登以欧盟为代表的全球经济发达国家市场,并成为中国出口欧盟智能电动车规模最大的新创车企。而爱驰汽车的国际化探索之路是系统的、是全面的、是可持续的。

爱驰汽车以独具创新的智能化技术,征服欧盟

爱驰汽车以工业4.0标准打造的“物理工厂+数字工厂”的双胞胎智慧工厂,拥有世界上最快的机械压力机冲压线,自动化率高达100%,可以共线生产六种车型;同时,这也是一座符合国内最高排放标准的绿色工厂。从这座智慧工厂里生产出来的车通过了欧盟严苛的检验标准,获得了进入欧盟汽车市场的入场券,今年,爱驰U5已经全面打开欧盟市场,欧版爱驰U5在欧洲获得不俗的销量成绩。

爱驰汽车以独具创新的智能化技术,征服欧盟

爱驰汽车通过深耕智能互联与智能驾驶,以“AI-Tech智爱科技”带领用户开启智能用车时代。在智能驾驶方面,爱驰汽车凭借AI智驾技术,全面开放SCC超级巡航、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APA智慧泊车等多个L2+级智能驾驶功能场景,带来一键操控的驾驶体验;在智能网联方面,爱驰可以实现语音控制车辆硬件、免唤醒语音控制、多轮对话、连续指令、语音闪念胶囊、自定义语音合成等功能,让人车交流更为便捷、智能。

爱驰汽车以独具创新的智能化技术,征服欧盟

领先的科技实力,是新造车企参与全球竞争的制胜武器。WLTP工况下,欧版U5以超过400公里的续航里程解决用户的里程焦虑。首创的三明治结构电池包、高性能三合一电机、智能交互车机系统和兼顾轻量化和维修经济性的上钢下铝车身,已经可以比肩欧洲豪华品牌的主力电动车型。

爱驰汽车以独具创新的智能化技术,征服欧盟

在严苛的欧盟双标准的认证体系下,爱驰汽车凭借强有力的创新科技技术核心,为中国自主智能全球化进一步深化拓展。相信爱驰汽车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