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核桃战略董事长赵秀丽受邀出席博鳌论坛

资讯 TOM    2020-12-16 17:37

12月4日-5日,由新华网、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财富传媒集团、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每日电讯主办,新华网承办,茅台集团总协办的2020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来自政府、专家学者、企业家、新闻媒体代表的1300余人出席论坛。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已连续举办五届,本届以“弘扬企业家精神 融入新发展格局”为主题,通过开幕式及学者分享会、圆桌会议、中国财富峰会、平行论坛等形式,研讨当前中国经济形势,解读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企业如何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打造未来发展新优势。

核桃战略董事长赵秀丽受邀出席博鳌论坛

商界精英共聚一堂 探索新形势新担当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作为中国企业家思想交流碰撞、探索引领未来商业发展趋势的平台,历来受到业内人士关注。今年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中国企业家如何在担负起自身社会责任的同时,能够持续保持企业竞争力、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服务,是与会人士聚焦的主要议题。据悉除新华社党组成员、秘书长宫喜祥先生,一汽集团徐留平先生,格力电器董明珠女士,贵州茅台李静仁先生,康师傅韦俊贤先生,海尔集团谭丽霞女士,邓亚萍体育投资基金邓亚萍女士等知名企业家应邀出席外,君智战略咨询联合创始人徐廉政先生、核桃战略董事长赵秀丽女士等知名企业战略咨询公司也受邀出席并接受了新华网专访,为企业的战略发展谏言献策。

战略咨询日受重视 “中国版麦肯锡”核桃战略助力企业形成护城河

说到咨询行业,许多企业家过往容易联想到的就是麦肯锡,它是管理咨询行业的鼻祖,而在本次受邀出席的企业中有一匹战略咨询行业的黑马“核桃战略”则被业内称为“中国版麦肯锡”。核桃战略成立后,发展十分迅速,其所服务的企业经过战略咨询指导后,企业的经营成果得到了明显的改善,而在本次论坛上,核桃战略董事长赵秀丽也分享了核桃战略快速发展背后的逻辑。

赵秀丽谈到:“其实我们的能发展这么快,很核心的原因是因为我们源自正宗的特劳特定位,我们的创始团队都来自君智战略咨询、特劳特,有3年以上的项目经验,这是每次和企业家谈他们最看中的。现在的企业家越来越重视战略的作用,定位咨询需求量很大,但市场上此类服务的提供参差不齐,也并不是正宗的定位咨询,他们是很难给企业提供精准的战略定位服务。所以我们最大的优势就在于专业,提供给企业专业的定位咨询服务,我们在专业上建立了系统化流程,服务分为3阶段14个步骤,每个步骤都有执行标准,这个是我们这么多年服务企业总结出来的东西。其实做好一个定位咨询项目,并非懂得定位知识就可以了,其中有很多细节需要注意。比如说调研这块,很多时间我们去到终端调研,店员并不一定会配合你,你就很难问到有价值的信息,那么这就需要经验和技巧了,再比如和企业的高层沟通定位方向,如何让所有人都能听得明白,如何打消大家的各种顾虑,这也需要技巧,这些都会影响到项目最终的成败。”

活动最后,赵秀丽特别用自己的恩师之一君智战略咨询董事长谢伟山老师关于企业品牌成功的秘诀送给所有在场的企业家:“品牌打造的终极目标是要能够回答顾客一个关键问题,就是购买你而不购买竞争对手的理由是什么。”祝愿所有出席本次论坛的企业家,在新形势下,抓住新机遇,造就更多百年品牌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