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智慧助手·今天亮相Web Summit,携手大英百科带来高品质内容服务

资讯 TOM    2020-12-05 18:38

2020年12月2日至12月4日,欧洲新兴科技盛会Web Summit拉开帷幕,华为智慧助手·今天亮相此次盛会,并在会上宣布将于近期上线大英百科内容服务。在此次合作中,大英百科的服务将覆盖西欧地区,为该区域的华为用户提供历史类专业内容,进一步丰富华为HMS内容生态。

右滑一下,快速了解“历史上的今天”

大英百科由世界著名专家学者(包括众多诺贝尔奖得主)为其撰写条目,该书提供了对人类知识重要学科的详尽介绍,和对历史及当代重要人物、事件的详实叙述,其学术性价值为世人所公认。

“历史上的今天”是大英百科中深受用户喜爱的内容版块之一,汇集了历史同一日期下发生的大事记,通过与华为智慧助手·今天的合作,大英百科的优质内容可以以更短的路径、更便捷的方式被带到用户面前。“历史上的今天”智慧服务上线后,对历史人文感兴趣的用户,只需在华为智慧助手·今天(负一屏)订阅该服务,即可实时了解到当日历史上发生的大事件,每一天都会有新的内容推荐,帮助用户丰富自己的知识,了解历史。

华为智慧助手·今天亮相Web Summit,携手大英百科带来高品质内容服务

大英百科入驻华为智慧助手•今天 开启科普知识分发新模式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更倾向于以便捷的数字化形式接收有科普价值的知识内容。大英百科与华为智慧助手·今天的合作,是对负一屏历史教育类内容的极大丰富,将为用户带来知识与兴趣的双重满足。“历史上的今天”内容服务上线后,将为海量的华为用户,尤其是历史人文爱好者提供高品质内容获取的便捷直达通道,成为他们亲密的知识伴侣。

大英百科以数字化形式上线华为负一屏,其背后离不开华为快服务智慧平台的支持。华为快服务智慧平台是HMS Connect的重要组成之一,是华为HMS原子化服务的主要接入和分发平台,致力于帮助第三方服务实现一次接入、多渠道流量的分发。此次合作是华为快服务智慧平台丰富华为HMS内容生态的重要举措,将为覆盖区域的用户提供数字化高品质内容,也为大英百科获取用户流量提供更多可能。

与大英百科的内容合作,进一步证明了华为智慧助手·今天在应用与内容分发层面的全球影响力。在以大英百科为代表的精品内容支持下,华为智慧助手·今天将助力华为HMS内容生态进入“高品质”层级,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具价值的内容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