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方位安全 长城风骏守护致富之路

资讯 TOM    2020-12-05 18:38

后疫情时代,人们比以往更加珍视当下的生活,更在意生命安全,当然致富也不例外。就像许多人所认同的,致富不是百米冲刺,而是一场马拉松,走的更稳、走的更远才是人生赢家。作为专门为致富者打造的皮卡产品,2021款长城风骏5、风骏7将用户安全放在首位,配备了堪比乘用车级别的安全配置,全方位守护致富之路。

全方位安全 长城风骏守护致富之路
全方位安全 长城风骏守护致富之路

许多人选择风骏皮卡,除了看中其SUV级别的公路行驶质感外,更看中的是它自带的全方位安全保障。2021款长城风骏5配备博世第九代ABS+EBD,能有效控制紧急制动时的车身姿态,保障极限情况下的行驶安全。而2021款风骏7更让人惊喜,不仅搭载博世最新一代ESP,还配备了坡道辅助、BA刹车辅助系统,这对于经常载货的皮卡安全性来说有着质的提升。

全方位安全 长城风骏守护致富之路
全方位安全 长城风骏守护致富之路

过去许多商用车用户提车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汽配城安装倒车影像和胎压检测。这两项在乘用车中常见的配置,其实对载货车来说更为关键。倒车影像和雷达能有效解决皮卡后盲区大的硬伤,让用户家用、商用场景随心切换、安全无忧。胎压监测也是如此,对于经常在满载和空载之间切换场景的皮卡来说,这也是一项能默默无闻保障生命的配置,它能有效避免高速爆胎的发生。长城皮卡洞察到了用户刚需,在风骏5上出厂配备倒车雷达,为风骏7配备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省去车主自行加装的风险和麻烦,为用户每天的致富旅程默默守护。

全方位安全 长城风骏守护致富之路
全方位安全 长城风骏守护致富之路

除了这些能看得见的配置外,2021款长城风骏5、风骏7也在“看不见的”被动安全方面下足了功夫。首先,2021款风骏5采用了四门防撞钢梁、高强度激光焊接车身等技术,而风骏7则使用了轿车上普遍使用的笼型车身并提高了的整体刚性,在应对一些越野路况时,也能给车身带来无形的保护。此外,风骏7在主要结构件上使用了高强度钢材,A、B、C柱以及纵横双梁尺寸都要比同级别车型更为粗壮,无论是被动碰撞还是车身满载后的抗扭强度都达了顶级标准。这方面的优势,在几年后的车身异响控制上就能体会出来,这也是风骏皮卡老用户有口皆碑的事实。最后,2021款风骏5标配双气囊,风骏7配备6安全气囊,为整车的安全体系打上满分。

全方位安全 长城风骏守护致富之路
全方位安全 长城风骏守护致富之路

除了众多主动/被动安全配置的守护,长城风骏系列还有动力强、油耗低、噪音小、承载大的产品优势,以更直接的方式帮助致富者多省钱、多赚钱。2021款风骏5、风骏7拥有汽油、柴油两种动力版本,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能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其中,风骏7柴油车型搭载了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GW4D20M“中国芯”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15kW,峰值扭矩为345N·m,两驱车型百公里油耗低至7.6L,怠速噪声低至46.6分贝,被称作“强动力绿静节能王”,拥有超高性价比,为致富提供最佳效益。

全方位安全 长城风骏守护致富之路

这样一款基本功扎实,安全配置满分的风骏皮卡已经来了,同时还带来了三重购车好礼,让致富的第一步迈地更轻松:风骏7购车4000元抵10000元、风骏5购车3000元抵6000元(超惠型除外)的现金礼,1年0息的金融礼,以及3000元/台的置换补贴。风骏系列一直是为千千万万致富者遮风挡雨的忠实伙伴,也是与车主共同经历人生进步的最佳搭档,而2021款风骏5、风骏7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则为车主的每一段精彩人生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