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armonyOS 2.0手机应用开发者Beta活动12月30日将落地上海

资讯 TOM    2020-12-28 14:03

自12月16日起,HarmonyOS 2.0手机应用开发者Beta赋能活动正式开启。首站北京,汇聚了众多开发者、生态伙伴与业内大咖,共同感受了HarmonyOS应用开发的魅力。

近日,华为开发者联盟官网上线最新消息显示,12月30日,第二场HarmonyOS 2.0手机应用开发者Beta活动上海站即将启幕。届时,开发者可在现场体验HarmonyOS 2.0全场景应用,并有机会与华为HarmonyOS 2.0技术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

HarmonyOS 2.0手机应用开发者Beta活动12月30日将落地上海

 

手机应用开发者Beta落地上海,多维度与开发者深度对话

HarmonyOS作为万物互联时代的操作系统,不仅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全场景体验,还为伙伴提供包含手机在内的更多入口,获得更多流量和创新空间。

据了解,此次HarmonyOS 2.0手机应用开发者Beta活动上海站将从技术赋能与场景应用等维度,与生态合作伙伴、开发者进行深度对话。

技术专家将现场解读HarmonyOS 2.0架构、关键性技术、开发工具以及编程框架等技术,便于开发者可熟练使用HarmonyOS系统进行开发测试。同时,HarmonyOS还将现场设置与HarmonyOS架构师、行业大咖面对面交流的环节,为开发者搭建答疑解惑的平台。

在场景应用方面,HarmonyOS合作伙伴将进行生态场景案例分享,助力开发者实现应用落地。活动还将设置生态案例体验专区,让大家能够近距离体验HarmonyOS的全场景应用。

此前,HarmonyOS 2.0手机应用开发者Beta在北京站如约而至,带来了多项创新增强,全新的分布式应用框架、分布式UI框架以及集成开发工具DevEco Studio 2.0 Beta3等技术加持,给跨端应用开发的效率带来了极大提升。京东、银联、优酷等合作伙伴还在现场分享了基于HarmonyOS打造的多终端创新体验。这次,HarmonyOS 2.0手机应用开发者Beta活动上海站还将为开发者与行业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将持续关注。

HarmonyOS 2.0开发者创新大赛 热度远超预期

无论是打造一个成熟且便捷的操作系统,还是构建一个欣欣向荣的应用生态,HarmonyOS的发展都离不开全球开发者的鼎力支持。为了激发广大开发者的创新想法,首届HarmonyOS 2.0开发者创新大赛于北京站开启,大赛提供20多个奖项,和高达150万的奖金,并享受20位知名导师在线培训及10余场线下专业辅导。

值得一提的是,大赛开启一周以来,报名参赛团队的数量已超过1500个,申请开发者Beta版本的数量也在飞快增长,广大开发者的热情远远超出预期。

HarmonyOS 2.0手机应用开发者Beta活动12月30日将落地上海

 

万物互联时代已至,在更多应用开发者、合作伙伴的生态共建下,届时HarmonyOS 2.0手机开发者Beta活动上海将在2020年交出怎样的答卷,带来什么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HarmonyOS开发者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HarmonyOS的最新进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