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建一公路新中大i8综合项目管理信息系统顺利验收

资讯 TOM    2020-12-28 16:01

近日,由新中大承建的福建第一公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一公路”)集团i8综合项目管理信息系统顺利完成验收。福建一公路通过新中大i8工程企业管理软件的项目管理、发票税务管理、合同管理、物资管理等模块的实施应用,建设起集团公司的综合项目管理信息系统。系统实现从合同签订、结算到发票收取、物资出入库记录核销等合同流、发票流、物流的三流合一的管理。通过系统数据的有效流转,可实时掌控业务进程和业务状态,全面提升了集团的信息化管理水平。

1609133723373077452.jpg

系统验收评审会现场

福建第一公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49年,前身为解放军南下福建的筑路队伍。1953年成立交通部第三工程局第三工程处;1970年转为福建生产建设兵团四师二十二团;1979年改称福建省公路局第二工程处;1987年下放泉州市更名为福建省第一公路工程公司;2017年融入泉州交通发展集团,2017年12月29日改制更名为福建第一公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福建一公路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公路工程设计行业甲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桥梁工程、隧道工程、公路路面工程、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分项)专业承包贰级,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从业资质证书一类、二类(甲级)、三类(甲级、乙级),起重安装一类、车辆维修一类等资质,是国家商务部批准的承包境外公路工程及境内国际招标工程的实体型企业。

近年来,随着福建一公路集团企业经营领域、地域的不断拓展,项目业务数据发生点多、线长、面广、量大,对企业的经营管理和信息化管理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本次i8综合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建设,结合了福建一公路管理实际需求按照“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突出重点、尽快见效”的思路进行实施和部署。系统一期建设以财务部、物资部管理需求为突破口,先行开展合同、发票、物资模块的建设,目前发票、合同、物资信息管理系统已完成上线运营,包括集团本部、九个区域公司已正常使用系统管理相关工作。根据系统规划,后续还将逐步将成本、合约、进度、质量、安全等模块迁移到i8综合项目管理信息系统中。

目前,福建一公路新中大i8综合项目管理系统整体运行平稳,一期项目的成功验收,标志着福建一公路集团信息化建设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未来新中大将继续携手福建一公路集团,通过i8工程企业管理软件更多功能模块的实施应用,全面推进企业管理的信息化、数字化建设,为企业管理升级和企业转型全面赋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