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连接人与服务 泰迪熊移动号码认证助力物流行业

资讯 TOM    2020-12-17 11:33

 

智能连接人与服务 泰迪熊移动号码认证助力物流行业

随着网络购物、物流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们加入快递物流从业者的行列。尤其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快递物流工作者在保障防疫物资运输寄递、促进生产流通和居民消费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500亿、600亿、700亿……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从9月10日到11月16日,今年我国快递年业务量实现了“三连跳”。人均快递量已达50件,再创历史新高。在世界经济因新冠疫情陷入深度衰退之际,中国快递业的亮眼表现让全球看见中国经济在全球率先复苏、国内消费回暖。

然而,蓬勃发展中也暴露出诸多问题,翻看2019年中国质量万里行消费者投诉平台受理的相关投诉,“用户与快递员的沟通不良”相关问题引发的投诉占20%以上。自取消全国手机漫游费后,许多快递员、送餐员的手机号码并非本地,而往往导致沟通不畅都是“陌生号码未接听”所引起的。陌生号码存疑,消费者漏接的同时不仅影响了服务体验,更影响了与快递品牌口碑息息相关的“时效性”。

智能连接人与服务 泰迪熊移动号码认证助力物流行业

2019年中国传统快递公司投诉内容统计

智能连接人与服务 泰迪熊移动号码认证助力物流行业

2019年中国传统物流公司被投诉内容统计

智能连接人与服务 泰迪熊移动号码认证助力物流行业

2019年中国互联网快递公司被投诉内容统计

更有甚者,利用年末采购高峰期,不法分子趁机“浑水摸鱼”,骗取消费者、商家钱财款物。近期就有网友报案称,接到一名自称是快递公司的陌生男子电话,称事主有快递丢失,需要理赔。事主同意后,该男子以赔偿事主为由骗取事主6万余元。虽然事主发现被骗并报警,可已经造成了不必要的损失。

“物流配送”作为电商环节中的最后一环在消费者对整个服务评价时起“感性主导作用”,如果不能为客户提供最便利的沟通途径,严重影响服务体验,对企业形象造成不良影响,不利于企业的长久发展。

如果有一种服务,在快递员通过电话联系收件人时,在来电页面将快递员有所属行业和任职公司的标志直观展示给收件人,让收件人有心理预期的接打电话,这就大大的提高了快递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同理,如果在不法分子通过可疑号码对消费者进行欺诈行为时,来电页面也能给予消费者预警,让消费者对于接听电话有所警惕,从而预防类似的电信诈骗的发生。

泰迪熊移动就是提供这种服务的一家智慧通讯服务提供商,通过自身核心技术能力,将手机系统应用转变成既安全又便捷的手机通话号码识别服务,这项服务不仅仅是服务于企业,更服务于个人,保证用户的通讯安全。泰迪熊移动号码认证产品,将企业外呼号码认证后,来电页面会有明显的企业标识和号码类型露出。并根据不同服务的各种场景通过采用实时大数据挖掘技术,每日更新7000万号码数据,进行精准识别区分,针对用户关心的“行业/企业电话”、“骚扰电话”、“快递物流”等陌生来电都有直观展示,多维度的校验数据保驾护航,准确率达到了 99.9%的超高水平,保障个人用户的通讯安全。

现如今,智能服务是大势所趋,如何让人们真正体会到智能化技术的安全与便利是泰迪熊移动始终恪守的准则。未来,泰迪熊移动也将始终把用户需求放在首位,将更多高效、走心的产品带给广大用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