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司登双十二销量强势上涨42%,稳坐国牌服装榜首

资讯 TOM    2020-12-17 11:20

12月13日0时,双十二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波司登也捷报频传。相比去年同期,波司登线上销售实现强势增长,线上销售额同比增幅达42%,天猫旗舰店单店销售量蝉联中国服装品牌冠军。

直播促销量 持续领跑服装品牌

继双十一大捷后,波司登双十二再次以本土品牌冠军的姿态回归。在诸多坎坷的一年中,波司登顶住市场带来的重重压力,迅速调整运营节奏,积极推动新零售和数字化转型。在天猫618年中大促销、88会员节、双十一、双十二等在线活动中,波司登也不负众望频传佳绩,实现电商总成交额的持续提升,持续领跑服装品牌。

波司登双十二销量强势上涨42%,稳坐国牌服装榜首

波司登双十二战报

在11月26日公布的波司登2020/21年度中期财报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波司登收入突破46.61亿元,较去年同期上涨5.1%。在过去的一年中,波司登看到了电商直播的巨大潜力,推出了智能主播与真人主播24小时交替不间断直播新方式,产品信息得以实现24小时“语言化”呈现。在智能主播与头部主播带货的配合助力下,波司登在双十二活动中成功实现了线上销售额42%的增幅。

据36氪发布的《2020年中国直播电商行业研究报告》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6月,直播观看人数与网购人数达到5.62亿与7.49亿,在网民群体中的渗透率分别为59.79%与79.68%。这意味着消费者网络购物与直播观看的习惯已养成,直播带货将会成为品牌销量增长的重要引擎。

波司登双十二销量强势上涨42%,稳坐国牌服装榜首

李佳琦直播间带货波司登羽绒服

聚焦国际化打造波司登新时尚

12月10日,国盛证券发布的纺织服装行业报告指出,目前国内消费环境较为稳定,消费者消费信心持续上涨,市场上呈现出消费升级与高性价比需求并存的趋势。而“消费升级”与“高性价比”也是近几年来消费市场上一直被提起的两个关键词。

波司登紧紧地抓住市场趋势,及时调整品牌策略,选择走“聚焦主航道,聚焦主品牌”道路,专精羽绒服路线。努力打造具有“大品牌、好品质、羽绒服代名词”特质的波司登,通过走向国际时装,联手国际知名设计师,搭乘国际知名大IP,正在以时尚与专业兼备的新姿态转变人们的固有印象。

波司登双十二销量强势上涨42%,稳坐国牌服装榜首

2020年波司登新一代羽绒服发布会秀场

自2018年起,波司登先后登陆纽约时装周,米兰时装周、伦敦时装周等国际知名时尚舞台,将中国羽绒服品牌带到国际舞台,极大地改变了人们对中国羽绒服的固有印象。同时又与高缇耶、高田贤三等国际知名设计师推出联名系列羽绒服,受到消费者热捧。

今年10月,波司登再次联手高缇耶,推出了“新一代羽绒服”,该系列承袭了高缇耶设计的经典元素,并将其融入到巴黎雪夜、大皇宫、海军三个不同系列当中,使羽绒服呈现出较强的艺术观感。同时,新一代羽绒服与波司登一贯的优质工艺相结合,尤其是在保暖性能上的深入钻研,使新一代羽绒服的艺术感与穿着舒适感兼备。

国际时装周与国际设计大师款,让波司登的时尚属性逐渐为市场所认可。除此之外,波司登还与邀请杨幂、陈伟霆等知名明星成为其设计师系列代言人,在时尚领域颇受关注的虞书欣、许佳琪、马伯骞、王霏霏等明星也纷纷穿上波司登,获得了众多年轻人群的喜爱与好评。这也是波司登在天猫双十一与双十二活动中获得佳绩的原因之一。

主优势放大,奖项加身显实力

双十二活动中,波司登蝉联中国服装品牌冠军,天猫女装行业第一位,男装行业第二位。品牌的力量与作用毋庸置疑,但过硬的品质与完整的供应链才是企业最强的底气与原动力。而波司登也不负众望,获得了消费者与行业的双重认可。

波司登双十二销量强势上涨42%,稳坐国牌服装榜首

2020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颁奖典礼现场

11月25日,波司登获得了我国工业设计领域唯一经中央批准设立的国家政府奖项——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金奖。此次获奖的产品是来自专业保暖系列中的登峰系列。该款羽绒服至少经过62位工艺师,采用了489道工序制作而成,同时还选用了航天纳米保温材料、MAGIC CHAIN魔术链、RECCO生命探测仪等尖端工艺和科学技术,以极高的专业水准赢得荣誉。

44年来,波司登一直深耕羽绒服领域,在羽绒服工艺上有着极为坚实的基础与实力。2020年10月,波司登与中国极地研究中心成立“极地功能性羽绒服项目组”,共同研发极地羽绒服装备。并于11月25日,联合中国南极科考队推出专业保暖系列,针对科考、户外、运动、出行等不同场景的需求,推出了包含登峰系列、高端户外系列、滑雪系列以及极寒系列在内的专业保暖系列羽绒服。该系列羽绒服被认为是兼具保暖性与专业性的集大成之作。可以说,波司登专业保暖系列重新定义了羽绒服。

为了更好、更快、更高效地满足消费者快速收到产品的愿望,波司登积极推动数字化转型,并联手阿里云打通了波司登内部的全渠道数据,延续了“CDC直接分发至门店”的一级配送流程,实现货品的全国共享,让消费者购买的产品从全国所有的门店中就近直接配送。这一做法极大提升了消费者的购物满意度,也为波司登天猫双十二购物节的优异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随着天猫双十二活动的落幕,波司登在今年的两次大考中交出优秀答卷的同时,也将继续书写独属于波司登的“温暖”答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