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翼方健数旗下翼数坊XDP通过中国信通院大数据产品能力评测

资讯 TOM    2020-12-17 13:52

翼数坊XDP通过隐私计算双项评测

中国信通院公布第十一批大数据产品能力评测结果,翼方健数翼数坊XDP隐私安全计算平台通过可信执行环境计算平台及联邦学习工具双项能力评测。

翼方健数旗下翼数坊XDP通过中国信通院大数据产品能力评测

中国信通院“大数据产品能力评测”

2020年12月11日,中国信通院第十一批“大数据产品能力评测”评审会圆满结束。评审会专家由来自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科学研究院、北京交通大学、光大银行、北京银行、华夏银行、银河证券、联通集团、云和恩墨等单位的专家组成。评审环节包括产品资料审核、测试报告审核、质询与答疑、集中评议,共计49家企业的106款产品通过了本次评审。

隐私安全计算技术备受瞩目

翼方健数旗下翼数坊XDP通过中国信通院大数据产品能力评测

“近两年来,国内隐私计算产业迸发式增长,互联网巨头、数据服务商、初创企业纷纷加入隐私计算赛道,运营商、金融机构、数据安全企业、区块链企业等也在不断拓展隐私计算应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近日发文表示。隐私计算技术备受瞩目的同时,也提出了对应的技术要求。目前中国信通院“大数据产品能力评测”的测试项目涵盖了分布式批处理平台、分布式流处理平台、分布式分析型数据库、时序数据库等。

其中与隐私计算有关的包括:联邦学习、多方安全计算、可信执行环境以及可信数据服务。翼方健数旗下翼数坊XDP隐私安全计算平台通过可信执行环境计算平台及联邦学习工具双项能力评测。本次通过测评的企业还包括华为、蚂蚁金服、腾讯云计算、京东云计算、杭州锘崴等。

可信执行环境计算平台基础能力评测

翼方健数旗下翼数坊XDP通过中国信通院大数据产品能力评测

联邦学习工具基础能力评测

翼方健数旗下翼数坊XDP通过中国信通院大数据产品能力评测

翼数坊XDP 隐私安全计算平台

翼数坊XDP是翼方健数的旗舰级平台产品。利用隐私安全计算技术,实现合理的、授权下的数据价值共享,创造数据流通性,降低数据科学的门槛,推动人工智能的进步。

翼数坊XDP平台的整体设计从最底层开始,完全基于隐私计算的原理和应用。采用了一系列新型技术,包括多方安全计算、同态加密、联邦学习、可信执行环境、零知识验证等。

翼数坊XDP可以说是一种以开放数据平台的形式实现的数据生态系统。平台为用户提供完善的数据安全保护、为第三方应用程序提供友好的计算和开发环境以及为数据生态中各方设计的价值分配机制,可满足用户对于数据共享和协作的要求。目前已投用于医疗健康、医院信息化、政府公共事务、金融保险、精准营销等多个行业,应用于数据资产管理、数据流通等领域。翼方健数致力于构建一个“数据和计算互联网(IoDC)”,也期待与更多合作伙伴及客户共同激活数据流通价值。

翼方健数已承接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首批试点城市落地项目;2020年,公司获评隐私计算产业30强「隐私计算场景应用最具实力派」、获评当下VC投资最凶猛的赛道中隐私安全计算代表企业、荣登36氪-「最具成长性新基建创业公司」、获“甲子20”榜单2020中国最具商业潜力的20家数据智能Cool Vendor。致力于建设在数据安全和个人隐私保护基础上的数据开放生态和数据共享协作环境,并在此基础上发展人工智能的能力,为行业赋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