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途课堂周帅I高途课堂周帅有那么厉害吗

资讯 TOM    2020-12-17 13:58

在线教育快速发展,网课能够让孩子在家上课学习,节省了家长很多时间,已经成为不少家长的选择。不过目前在线机构非常多,怎么选择是不少家长的难题。高途课堂周帅老师就带你来看怎么找在线网课,其实只需要一点,看准哪家机构的老师最优秀,教得好。

高途课堂周帅老师讲课效果怎样呢?高途课堂周帅老师是高中数学资深主讲老师,北京大学学士,升级高考状元,12年高考教学经验,累计教授学员20余万名。

“数学首席讲师、功勋教师”,在外界的重重光环下,他对自己的定义很质朴:以师者自居。所谓老师,不过一日教书,终身自勉。

在帅师的帮助下,有的学生从0基础进步到100分,甚至有从不及格到130+,这些孩子不断给自己制定更高的目标和要求。孩子们因他变优秀,他觉得这不是一份功劳,而是本该做到的事。

提到自己的行业,周帅有些许惭愧,称有时候自己做的还不够。“教书就像小时候考试,如果你本可以考100分,结果考99分,要我说这就是没考好。我有时会感到遗憾,我还可以更好。”

“高考数学,一共439个知识点,167个考点,80个易错点,57个难点。”他说,”数学这门学科,只要掌握对的方法,就可以在最短的时间,获得最高的分数。”

目前,周帅老师已教授3万余名学生。基础差、不及格或是中等、良好成绩的学生,都可以在帅师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提分方法。

像高途课堂周帅老师这样的一个优秀的主讲老师能够很好地将知识点通过最有效率、最受学生欢迎的方式教会给学生们,选对老师对孩子来说就已经成功了一半。同时,拥有专业的第二主讲老师,也能够让孩子在课后获得更好的教学服务。

高途课堂周帅有那么厉害吗?高途周帅数学课怎么样,相信大家看了周帅老师的文章,对周帅老师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喜欢周帅老师的课,可以去高途课堂官网去详细了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